Tuesday, January 13, 2009

難得的第一次!

星期日晚上我們終於見到小盧子一家, Catherine和麗琴, 小沙子沙寶寶和Kitty!

每次都在網上看著大家的照片和生活的點點滴滴, 難得可以大家見上一面, 剛好星期日晚上大家都有空, 就約在Newpark Plaza裡的Hometown Buffet吃飯, 那邊真的很適合有小孩的Family, 小孩子跑來跑去都沒有關係, 也有很多小孩子愛吃的東西!這就是笑嘻嘻的小盧子!乾媽很搞笑, 把人家小盧子的廬山真面目給Show出來了, 原來頭上只有幾根兒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把帽子戴上比較像小盧子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麗琴的Catherine, 沒想到她都已經3歲半啦, 會說中文的混血兒, 將來不得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跟沙寶寶見面, 沙寶寶誰抱都好, 算是滿乖的北鼻耶!沙寶寶和小盧子只差一二個月, Kitty都讓沙寶寶自己用手抓東西吃, 所以所有的行頭都帶來了, 桌子的塑膠板, 沙寶寶身上一層層的Bibs, 總之真的是太厲害啦!!!威爺抱著沙寶寶餵他冰淇淋吃!沙寶寶的哥哥小沙子真是有個性, 其實這天晚上聽小沙子講這麼多話真的很不習慣, 之前看到他都還是個北鼻的關係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前一天晚上小沙子才掛急診, 他全身都痛還有點發燒, 所以晚上我們都為他禱告!

看著Kitty一個人帶著二個北鼻來赴宴就覺得很佩服, 尤其又都是男生, 真不知道到時候我一個人如果要帶二個北鼻是怎樣的一個情況?!再來就是我們家小若雅, 要到餐廳一路上都累得睡著了, 因為在教會一整天, 到了餐廳還滿害羞的不願意跟大家講話, 愛吃的小若雅倒是一直安靜的吃吃吃!搞笑的小沙子本來還在說頭痛, 突然拿著冰淇淋就說頭不痛了, 病都好了!!! 挖勒哩............ 後來小沙子Catherine和小若雅就玩起來了!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啊, 到底在開心甚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反正大家都是一整個開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每次來到北加州, 我們都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 這麼多北鼻們一起玩還真是有趣啊!!!

更多聚餐的照片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孩有伴真的好好
可以一起玩
才不會寂寞
還好威嫂已經有牛DD了
小若雅也有伴可以一起玩樂了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還是專業攝影有看頭!!! (小盧子的頭尤其光亮, 哈哈哈!!!)

真是超興奮見到你們大家~ 以後也要常常見面聚聚喔! 小盧子真的很開心...我們也是啊!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真是沒有跟上阿......


拍謝 那天剛好有其他的事情
有機會囉 等我家喜寶生出來
也要和哥哥姊姊去吃冰淇淋



塔塔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過幾個月我就可以感受到你一次帶二個北鼻的樂趣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光亮的頭?!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聚在一起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

沒關係有的是機會
反正我們都很愛吃又有時間吃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