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伊麗莎白湖 Central Park Lake Elizabeth!

中午威爺從琴與爐回來後, 他就帶我和小若雅到塔家旁邊的"伊麗莎白湖 Central Park Lake Elizabeth"走走, 可是我們家小公主卻一上車就睡著了, 主要是代小若雅來這邊的Playground玩的哩!

一到伊麗莎白湖, 哇塞還真大, 本來我們想要穿過一大片草地的, 突然看到地上都是一個個的坑, 好多土撥鼠跑來跑去, 還好沒有穿過這片草地, 不知道會不會被攻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威爺抱著睡覺的小若雅在公園到處走走, 怎麼覺得這邊特別的冷啊~~~

3 comments:

Hwgirl said...

Where is this park?

IceCreampuff said...

To Amber,

Its at Fremont!
I am at Fremont for three weeks now!

Anonymous said...

這離我爸媽家很近.以前也常去走,是個不錯的地方呢. 如果你們還在上面的話,去走走我說的那個 Don Edward San Francisco Bay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