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貴婦們喝下午茶嘍!!!

星期二下午蘋果媽趁著Becky去學畫畫的二個小時, 帶著Justin來塔家串門子, 貴婦們就開始吃吃喝喝起下午茶來嘍!小若雅姊姊看到Justin弟弟!@#!@#$#%#$^的說了一堆............Justin弟弟就是一付............errrrrrrrrr..............我們都在看Justin表演!這是我和小若雅第一次見到Justin, 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知道小若雅願不願意來個老少配, 是我這麼媽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蘋果媽和Justin的照片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厚ˇ厚厚...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太爽了!
讓我看的好生嫉妒呀!
真的很希望很快能再回去
能跟你們一起喝一場貴婦下午茶呀!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好口愛啊! 貴婦們沒去拿free cosmetic? 我聽同事的太太們都拿到不少好東西耶~ 可惜要上班...排不到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哎優, 其實這次來住塔家
我們都沒有好好的過貴婦的生活
不是要上課就是要忙教會的事情
然後我又懷孕不是粉舒服
不過也很開心一有空就可以見見一些朋友!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甚麼Free Cosmetic???
怎麼沒聽說啊!!!
挖勒哩........................

usapple said...

真開心那天可以偷閒跟你們碰面聊聊~
兩個小朋友的對話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
星期六我們又可以見面囉!^^
也謝謝你的照片, 蘋果爸一直說, 照得真好!!^^

IceCreampuff said...

To Usapple,

期待星期六見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