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好心疼!

_1100743

看到小Zech腳上這一道傷口, 心都揪在一起, 實在是好心疼啊!!!

我們家客廳的小角落有一台收音機, 其實這台收音機已經壞掉不能聽CD, 不過還是可以聽錄音帶和廣播, 有一次小Zech就把這收音機的電線給拔斷, 總共拔了二次, 這電線只剩下短短的一小段!

昨天晚上小Zech就自己做在那收音機上面, 把CD Open的地方打開, 突然他就開始大哭, 我以為他被卡在那邊起不來, 就把小Zech抱起來, 放到一台小車車上面, 拍一拍他說不要哭, 下次小心不要再跑到收音機那邊......

後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威爺突然說小Zech的腳怎麼了? 我一看, 挖勒哩, 怎麼這麼長的一條傷口啊!!! 還好不深, 只不過好長一條, 剛剛應該也有流了一點血吧, 我覺得應該是剛剛被那收音機斷掉的電線刮傷的吧!

威爺馬上就把那收音機拿去丟掉!

小Zech不愛哭, 除非真的很痛, 他也哭不久, 才哭一下下就不哭了, 不過這幾天每次一看到他腳上那道傷口真的...... 超級心疼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大人有時也會不小心受傷,何況是孩子

感謝主還好傷口不深

丹尼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