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超級任務, Super~!

Baby Shower結束後, 還差最後一步, 跟婚禮一樣, 照美國傳統, 就是寄給所有參加Baby Shower, 和送禮物的弟兄姊妹親戚朋友們謝卡, 而且最好謝卡都是自己親手寫, 而且越早寄越好. 除了謝謝他們來參加, 還依著不同的禮物來謝謝他們~

所以這幾天威嫂我又多了一個超級任務, 就是開始寫謝卡, 我把Baby Shower當天參加的朋友全部列出來, 所有他們送的禮物也都列了一張名單, 哪些人我會遇到可以拿給他們, 哪些人需要用郵寄的......... 其實親手拿或是郵寄是最有誠意的, 現在Email反而顯得比較沒誠意喔, 因為實在太平常了.除了謝卡我還把Baby Shower那天很多大家的照片都洗出來, 準備夾在謝卡裡給大家, 讓大家也留下一些回憶~ 我也上網做了Photo Stamps, 用了我很喜歡的照片, 打算當我寄出去的時候, 就可以用來當郵票. 我滿喜歡Photo Stamps的Idea~!

Baby Shower結束的下個星期日, 因為我們教會去露營, 所以給了我多一個禮拜的時間好好把謝卡寫好. 上個星期日, 我就在教會拿給每個來參加Baby Shower的弟兄姊妹謝卡, 也在上個禮拜把所有的謝卡寄出去, 大家看到都很開心. 呼~ 這二個禮拜, 我也完成了我的超級任務, Super~!

充滿神豐盛祝福的小威威Baby Shower! >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別忘了...又有新的任務ㄛ...
呵呵呵呵....
難不倒小威媽的啦....

Anonymous said...

那張郵票又可愛、又溫馨,
我也要來作一張。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想到你給新的任務
真是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哩
寫Blog我會啦
但是寫別的
我會冒汗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等做好一張Photo Stamp
記得Po上來讓我們看看喔~

aiwen said...

After that's done, maybe it's time to design a "baby arrival" card! Or you've already done that?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威嫂真好
好細心也好貼心
我有時都太懶惰了
要跟威多學學呀!!!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That's right!
I will need the "baby arrival" cards pretty soon!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我可能喜歡做這些有的沒有的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棒喔!
我好喜歡喔!
快啦~你快點猜對婚紗啦!這樣我才可以送你

很多禮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棒的郵票!!
威嫂真的很貼心又很有創意~
能收到這樣的謝卡,
心裡一定很溫暖!^^

Mommy Dearest said...

粉勤勞啊!不過要多点休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