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拜訪大熊湖裡的大熊~!!!

剛好今天的Moonridge Animal Park也就是Big Bear的Zoo, 那裡有一個Bear Country Fair, 裡面有Face Painting, Jewelry Making, Bear Toss, Bear Roaring Contest....... 不同的活動, 所以我們就跟著Patrick和很多有小朋友的Families一起開車去看看.一張門票要$7的Zoo裡面有很多不同的野生動物, 是平常動物園裡比較少可以看到的. 一進去Zoo就先看到了沒有角的鹿, 可是看起來又像是羚羊. 它很有人性喔, 我們往哪裡走, 它就會跟到哪, 而且很喜歡舔人的手, 應該是想要我們餵它吃東西吧~再往裡面繞居然還有奇怪的像海狸, 刺蝟, 浣熊的動物...........還有很兇猛的花豹, 大熊, 狐狸, 狼............ 我想大熊湖裡的大熊真的都被關到這裡來了吧, 而且他們都很懶得在睡覺, 還有一隻整隻倒過來, 腳還翹在欄杆睡, 一付很囂張的樣子, 哈哈啊哈哈啊哈...........最可愛的是這裡的貓頭鷹, 很小一隻, 但是它的眼睛很大圓滾滾的好可愛, 會眨來眨去看著你. 這裡還有好幾種的貓頭鷹哩, 恐怖的是, 他們居然都是吃白老鼠, 就看好幾隻被吃得爛爛的白老鼠掛在他們的面前, 我覺得好噁心都不敢靠近!連老鷹都被關在這個小小的籠子裡, 想說它是種盤旋在空中飛翔的動物, 有點可憐.......... 尤其當它展開翅膀, 真的很大一隻哩~!這裡也有一個鳥園,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鳥................Fair裡面有一些攤位, 其中一個就是Bear Toss, 我們看到Adwin幫Kailey贏到一隻小黑熊, 我們也跑去玩, $1可以用核桃投三次, 結果我們投了好幾次都沒有中, 看起來很容易, 其實還真不簡單. 威爺其實有投進一次, 可惜卻彈了出來. 後來Ruth很厚臉皮的去跟人家要一隻熊, 他們還是很Nice的送給了我們,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後來看到教會的一群小朋友都在買有很多不同顏色的Shave Ice, 挖勒哩, 一個要$4!!! 拔拔馬麻的心又要再次滴血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 每個人都還買了一個, 現在的小孩真素幸福啊~!!!還有Annie & Linda這二個可愛的雙胞胎, 他們去Face Painting, 蝴蝶那隻畫得好漂亮喔~ 我很喜歡, 他們二個真的好可愛!
更多05/27/2007 Big Bear Camping Trip Day 02— 02 Zoo的照片 >

Moonridge Animal Park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貓頭鷹長得很好笑, 哈哈哈~
你們最後那張合張呀, 真像是兩個大孩子,
沒想到, 都快當爸媽了呢,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如果那貓頭鷹不吃老鼠
我還真想養哩
好可愛喔............

ㄟ 說我像大孩子
有人還想溜Slide哩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喜歡貓頭鷹喔!
可是都沒想過他們吃什麼
現在知道吃白老鼠...
歐... 有點怕怕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其實除了貓頭鷹
連老鷹也是吃白老鼠
而且工作人員就把死的白老鼠
排一排在樹枝上給他們吃哩
恐怖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