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為DD的拔拔禱告

DD的馬麻跟我拔拔是以前在台灣, 教會裡同一個青少年團契的弟兄姊妹, 我剛到舊金山的時候跟DD去同一個教會才發現, 也因此我們就以姐弟相稱. DD一家人都很辛苦的到處以擺攤子為生, 所以在舊金山中國城Civic Center和跳蚤市場都可以看到他們的攤位. 前一陣子DD的拔拔突然口腔流血, 所以掛了急診, 醫生發現爸爸的口腔是有癌症的跡象, 所以立刻找了口腔的專科主治醫生幫他拔拔做診斷. 沒想到馬上很確定真的是得了口腔癌, 但是很慶幸的只是初期的, 不過需要做手術. 醫生很專業的馬上做了一個鼻腔喉嚨食道的檢查, 發現癌細胞沒有擴散到其他的部分. 化驗人員也取了一些tissus要拿去檢驗, 醫生解釋手術的危險性和一些有關於手術前和手術後的資訊. 看完醫生DD帶著他拔拔除了做抽血還有做CT, X光, and EKG(心電圖).

我發現DD是很孝順的小孩, 或許因為他是獨子吧, 很照顧他的拔拔馬麻. 這次他的拔拔要開刀, 前天他都擔心到睡不著覺. 昨天也就是DD的拔拔到San Francisco General Hospital做口腔癌的手術, 聽說要從大腿上割一塊肉補到口腔裡. 他們一早7點就到醫院. 很幸運的是原本在之前有一位病人要做手術, 結果沒有來, 所以DD拔拔就可以第一個做手術. 醫生說大概要開7個多小時的刀, 不過卻花了9 個小時, 才開完刀被推進Recovery Room等退麻醉. 感謝主手術一切都很順利, 不過願主醫治的靈親自觸摸DD的拔拔, 讓他能趕快康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 求神保守DD的爸爸
我也為他做了一個禱告...

joy薯 said...

DD拔拔加油!!
DD也要好好照顧自己,這讓我想到若我以後生病,我們家的SDD(也是DD輩),一定也很辛苦....真心疼

IceCreampuff said...

Joy薯,

那就讓SDD多幾個DDsssssss嘍
這樣他除了有玩伴也比較不會孤單
神也要我們生養眾多啊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