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Applebee's Rib Buffet!

星期一下午我還是ㄧ樣的四五點推著小若雅到公園散步, 也剛好我拔拔馬麻Sydney都ㄧ起去, 後來連Will威任也都來了. ㄧ群貴婦貴夫們就粉悠閒的在公園裡逛.

邊逛我拔拔就說ㄧ起去Applebee's吃晚餐吧, 他有ㄧ張Gift Card. 大家當然都說好嘍!晚上約6:30PM, 我們就去了Applebee's, 來美國這麼久, 我可是第一次踏進Applebee's, 很誇張吧, 哈!小若雅你要點什麼啊?外公, 我還是直接吃好了, 哈哈哈哈哈啊........還是來ㄧ杯外公你最愛的水果的Margarita! 讓我喝幾口吧!現在的Dinner Combos, 你可以任意從七種中選三種.現在還有吃到飽的Ribs! 後來我Syd和Will都點了Ribs, 真的是給它吃到飽, 我們吃得好漲啊!!! 本來還不敢說要打包, 還好那邊的人還滿好的, 居然給我們盒子打包哩, 早知道多叫ㄧ盤, 哈哈哈哈啊哈哈.........
更多Applebee's的照片 >

Applebe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