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Caliente Tropics Resort

我們這次來Palm Springs棕櫚泉威爺的公司有免費提供在"Caliente Tropics Resort"住宿ㄧ晚, 所以我們當然就住下來嘍!我們住的這間"Caliente Tropics Resort"都是茅草屋的樣子, 也有很多土著的雕刻, 可以游泳洗溫泉按摩........ 我們這個房間有ㄧ張King Size的大床, 小若雅好高興, 就在床上翻來翻去, 愛怎麼翻就怎麼翻, 好好笑! 我們ㄧ家三個人就這樣橫著睡, 才發現這麼大的床真的很讚耶! 應該也去買ㄧ個, 只不過ㄧ放到房間就應該滿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星期日我們要Check Out, 才知道原來ㄧ晚要$180幾塊!!! 挖! 好貴啊! 還好是公司付, 真的是賺到了!為了回教會上門徒訓練的課程, 我們ㄧ大早七點多起床, 八點多出發, 離開了這充滿棕櫚樹的地方!途中路過好多風車, 這裡風很大, 難怪到處都是風車!

本來以為ㄧ個小時就可以到的路程, 我們開了ㄧ個小時四十分鐘, 怎麼這麼遠啊, 都忘了我們來的時候中途都有走走停停.

結果被警察給攔了下來, 因為........... 超速!!! 挖勒勒............. 結果門徒訓練的課也沒上成, 真的是夠了! 應該說, 感謝主, 哈!

更多Caliente Tropics Resort的照片 >

更多風車的照片 >

Caliente Tropics Resort >
411 E. Palm Canyon Dr
Palm Springs, CA 92264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ve the pic of William ...lol..
Amy

IceCreampuff said...

威爺喔..... 超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