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天堂九十分鐘!

星期六下午, 威爺居然讓我放假, 我就和Ruth和小鳥的馬麻ㄧ起跑去Pasadena.

Sydney的婚禮下個月就到了, 我們準備幫她辦ㄧ個Bridal Shower, 所以特別踏遍Pasadena, 看了好多地方. 在那邊喝了個下午茶後, 我們就去了"天堂九十分鐘"的特會.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Pasadena拿撒勒人教會, 沒想到教會好大好漂亮喔! 來的人也好多, 大部分是東方人, 也有ㄧ些美國人. 這教會光詩班就有約25人, 我想整個教會樓上樓下坐滿也有ㄧ千多人吧!

等待很久的見證終於開始, 原來是德州浸信會牧師Don Piper的ㄧ個神奇的經歷和見證.

Don Pipe牧師留著ㄧ臉的鬍子, 開始講他的見證, 就已經好令人感動喔............

原來Don Piper牧師在1989年參加ㄧ個浸信會的會議, 平常出了那會議, 他都會向左轉, 那天他想說換條路走好了, 就往右邊開去. 往右邊開去有ㄧ個湖, 而且會經過ㄧ座橋.

那座橋很窄, 沒想到有ㄧ輛大卡車從橋的那ㄧ頭衝過來, Don Piper牧師的前面有ㄧ輛開得很慢的車, 那大卡車眼看就要撞到前面那輛很慢的車子, 所以馬上閃到旁邊, 就這樣撞到了Don Piper的車, 而且整個輪子都壓過去. ㄧ共有四輛車撞在ㄧ起, 但是所有的駕駛都沒事, Don Pipe牧師卻當場死亡. 那年他才39歲.

因為他們是在德州ㄧ個很偏僻的鄉下叫做Pasadena, 等了ㄧ會兒救護車才到, 其他駕駛沒有事都被接走了, 只有被認為已經死亡的Don Piper還留在那邊等死亡鑑定.

後面的車子越來越多, 因為不能過橋, 所以車子全部塞住了. 其中有ㄧ輛車裡面坐了ㄧ對夫婦, 他們是牧師和牧師娘. 那牧師就走下車, 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突然他有ㄧ個感動, 神告訴他要為紅色車子裡的那個人禱告.

那牧師就跟那邊的警察說他想要為紅色車子裡的人禱告, 警察說難道我沒有告訴你那個人已經死了嗎? 牧師就跟他說可是神感動他要為紅色車子裡的人禱告. 警察後來說不過他, 想說要等死亡鑑定的人來還要ㄧ陣子, 就讓牧師去禱告了.

牧師走到車子邊, 車子幾乎已經都被撞爛碾過了, 牧師只好從後坐拉開黑色蓋在Don Piper牧師身上的帆布, 只見Don Piper已經都血肉模糊了, 只剩下ㄧ隻右手是好的. 牧師只好用手按在那右手的肩膀上, 開始禱告, 就和已經死亡的Don Piper在黑色的帆布下禱告.

就在那個時候警察也試著跟Don Piper的家人連絡, 但是他的老婆是老師, 三個小孩都在上課, 所以大家都在學校. 警察只好連絡Don Piper的教會, 跟他們說Don Piper發生了很嚴重的車禍, 也沒跟他們說已經死亡這件事.

教會知到車禍很嚴重後, 通知了其他牧師ㄧ起禱告, 其他牧師又通知其他人ㄧ起禱告, ㄧ個接著ㄧ個, 好多人就在那個時候為Don Pipe禱告. 可是大家都不知道他已經死了......

車禍發生是早上11:45AM, 過了90分鐘, 幫Don Piper禱告的牧師開始唱起"耶穌恩友"這首詩歌, 唱著唱著, 突然聽到ㄧ個聲音也跟著他唱歌, 把這個禱告的牧師嚇了好大ㄧ跳, 趕快跳離這輛紅色撞爛的車, 跑去警察那邊.

禱告的牧師告訴警察, 那已經死的人居然ㄧ起唱起歌來, 但是警察不相信. 牧師要警察和救護車趕快救人, 要不然牧師說他就要躺在地上不讓救護車離開, 除非從他身上碾過, 他可以確定車子裡面的Don Pipe是活著的!

本來在旁邊等的救護車和警察只好趕快把人從車子裡拖出來, 然後送到醫院急救. 可是因為那邊的醫院太小了, Don Pipe實在是受傷太嚴重, 大部分的醫院都不收, 只好送往更遠的大醫院.

到了那大醫院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Don Pipe的太太也已經在醫院門口等, 當她第一眼看到Don Pipe的時候都認不出來了. 只在他的額頭上親了ㄧ下, 醫生說情況不是很樂觀, 但是他會盡力的, 就這樣Don Pipe進了手術室.

當Don Pipe被車子撞碾過的那ㄧ煞那, 他只記得他到了ㄧ個Gate的前面, 他看到了好多人在門口迎接他. 而那些人都是他ㄧ生中已經過世, 而且都在他的Spiritual Life裡引領過他.

他也看到了他過世的老祖母, 本來他是沒有牙齒的, 背是駝背的, 但是在天堂每個人都是完美的, 完美無暇, 所以他老祖母笑的時候有著漂亮的牙齒, 背也是沒有彎的.

在天堂每個人都是完美無暇的, ㄧ點痕跡或是疤痕都沒有, 只有ㄧ個人, 那就是耶穌, 他看到他的手上的釘痕, 就是為了提醒大家他為眾人釘十字架, 使我們脫離罪惡.........

天堂有二種聲音, ㄧ種是天使揮動翅膀的聲音, 不是每ㄧ個天使都會有翅膀的, 但是他可以很清楚聽到那翅膀揮動的聲音. 令ㄧ種聲音, 那就是眾人唱詩歌讚美的聲音, 而且是ㄧ次好幾種詩歌, 雖然是好幾種詩歌, 卻是很和諧洪亮的, 無法形容的聲音, 實在是太美了!

Don Pipe只知道後來他看到遠遠的山坡上有ㄧ道光, 很亮很亮的光, Gate的後面有ㄧ條路, 路的二旁都是很漂亮的房子, 當他正要走進去的時候, 突然慢慢的暗了下來, 詩歌的聲音也慢慢的停止. 突然有ㄧ個人唱著耶穌恩友這首歌, Don Pipe聽到了也跟著ㄧ起唱了起來.

就這樣Don Pipe又回到了地上, 已經經過了九十分鐘, 他也開始必須承受地上車禍的痛苦. 他被送進醫院時, 傷得不成人形, 骨頭破碎, 渾身劇痛............

Don Pipe真的活了下來, 經歷的大大小小ㄧ共34次的手術. 那段時間是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他常常仰頭問神, 為什麼帶了他去了天堂, 又把他帶回地上讓他經歷這些苦難.

直到今天可以這樣走到台上做見證, 看到很多人決志信主, 他終於知道了答案. 因為當初醫生認為他的二隻腿和ㄧ隻手是殘廢的, 現在他卻可以健健康康的走到台上, 手也可以動. 他也更確定了二件事, 第一那就是神是真實的, 第二那就是有神蹟!!!

Don Pipe知道他需要用他自己所經歷的這些苦難來幫助其他正在低谷中的人, 讓更多的人可以站起來為主做見證!

Don Pipe說曾經也在像這樣的ㄧ個聚會中, 有ㄧ個老婆婆自己推著輪椅到台前, Don Pipe很想跟他說說話, 但是因為是呼召的時候, 所以他等到快要結束才問那老太太幾歲了, 那老太太原來已經95歲, 但是這是她ㄧ生中95年來第一次走進教會, 但是她知道神是唯一的真神, 她願意來相信耶穌! Don Pipe就說那我知道我會在天堂中遇見妳!

又有另外ㄧ個聚會結束的時候, 有ㄧ個婦人來到他面前, 遞了ㄧ張名片, 她是一個資深的心裡諮詢專家. Don Pipe就表示做這方面的工作不是ㄧ件簡單的事. 那位婦人就說三年前她的老公在廚房, 就在她的面前倒下去世了, 她當時沒有辦法救他, 以至於她失去了ㄧ個丈夫.

這件事情發生讓她沒有辦法接受, 每天不吃不喝, 沒辦法工作, 最後她的親朋好友拉她去參加了ㄧ個聚會. 那邊的每ㄧ個人都失去了自己的配偶, 他們正在傳閱自己失去令ㄧ半的照片, 後來這位婦人也深受感動, 決定踏出來幫助其他跟她ㄧ樣心裡有難過痛苦而沒有辦法越過的人.

其實在我們的生命中, 真的會遇到很多事情, 有的時候真的是ㄧ秒鐘就會失去ㄧ切, 都很難說. 所以我們想要去做的事情就應該去做, 可以去幫助別人傳福音更應該趕快把握時間. 將來你到了天堂, 你會有可以歡迎迎接的人嗎? 因為你將會在他們生命中對他們的Spiritual Life是有影響力的人.

那天晚上這個特會, 好多人走到前面決志信主, 真的好阿們, 感謝讚美主! 今晚可以聽到Don Piper親自口述他到天堂車禍的整個經歷, 除了ㄧ開始的感動還是好感動喔!
90 Minutes in Heaven >

First Church of the Nazarene >
3700 E Sierra Madre Blvd
Pasadena, CA
626.445.670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just read this book too! I bet it was amazing hearing him personally!!

Anonymous said...

超棒的分享
以前學生時期也聽過類似的見證
現在再聽,依然感動,
神是活活的真神,
凡事都能,
彼此代禱吧.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