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沒有學習精神的小若雅

去Target看到了Crayola為小北鼻設計的蠟筆, 可以剛剛好讓小朋友的小手握住, 還有可愛的造型哩, 就忍不住買來想讓小若雅來畫畫看.那天我把小若雅的Booster Seat拿出來, 讓她可以坐在上面畫畫, 紙也撲好了. 我還示範給小若雅看怎麼畫, 沒想到............小若雅很快的把蠟筆拿起來吃, 吃蠟筆就算了, 後來ㄧ整張紙都拿起來猛啃! 後來正在吃木瓜的外公居然拿木瓜來餵小若雅, 小若雅就很開心的吃木瓜, 還玩起了大木瓜來, 真的完全忘了畫畫這回事!

厚! 小若雅, 你真的很沒有學習精神哩!!!

更多小若雅畫畫的照片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uahahahhaa.... 偶也買了一樣的東西給TraTra~~ (不過我買的是墨水彩色筆不是蠟筆) 為了怕他把墨水弄得到處都是, 我現在還不敢拿出來給他玩哩~ ^+++++^;

Zoya這麼小就要開始培養藝術感囉? 這個畫板Target現在在打折, 才$10喔! Tra好愛喔, 要不要去幫小Zoya買一個?

http://www.fisher-price.com/fp.aspx?st=10&e=creativekidsproduct&pid=28861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真的喔!
我有看到那Ink的!!!
等小若雅大ㄧ點我再幫他買那個板子好了
要不然他也是吃吃吃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