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Surprise Birthday Party for Cindy & Kevin at Buca!

當Ruth提醒我可以整理ㄧ下小組Contact Info的時候, 突然發現Cindy的生日在3/7, 而Kevin的生日在3/9, 怎麼這麼近, 真不愧是夫妻啊!!!

剛好星期六又是3/8, 所以我們就ㄧ起策劃ㄧ個Surprise Birthday Party給Cindy和Kevin!

大家在Email中傳來傳去, 決定請Sydney和Will假裝要請Cindy和Kevin吃飯, 假裝要請Cindy幫他們婚禮上的事情. 我們大家就先去餐廳等, Sydney和Will就會帶Cindy和Kevin還有小湯圓來........

"Sorry guys, I have to bail out. I just found out today that I need to assit with our church 's rehearsal tomorrow. You guys have fun and please give my best to Cindy and Kevin.

Thanks, Kate"

沒想到在最後都Plan好的時候, 就在星期五晚上很晚的時候, 我居然收到ㄧ封Kate寄給大家的Email, 問題是她Sent的時候忘了, Cindy和Kevin的Email都在裡面. 我看到的時候差點沒昏倒, 哈哈哈哈啊哈哈.........

後來Kate又回給大家........

"I am so sorry if I ruin the surprise party. The minute I sent out, I realized that I did somehting bad. I tried to undo but it was too late already. Don't hate me........."

真是可愛!

不過還好星期六早上Cindy和Kevin都沒有去Check Email, 我們是白擔心了, 哈!

星期六早上我和Ruth還跑去買了ㄧ個相筐, 上面寫著"Family", 還有很多Family的Definition, 覺得那個相筐很讚, 因為我們小組就像是ㄧ個小家庭ㄧ樣.

買完蛋糕, 我們就趕回家印了ㄧ張照片, 只是沒想到我燒的DVD裡太多照片, 居然跑不完, 時間又快到了, 所以我就急著從網上印了新春晚會我們跳扇子舞的團體照放進去. 雖然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會補洗幾張照片給Cindy和Kevin的, 念藝術的還這樣出差錯, 真素給它有點小丟臉, 哈哈哈哈哈...........我們約好11:30PM, 趕快趕去了餐廳, 有點小遲到. Niki, Terry, 和小鳥的馬麻都已經到了. Sydney和Will是跟Cindy和Kevin約12PM, 所以很快的他們也到了, Cindy和Kevin總是很準時. 當Cindy和Kevin進來的時候, 他們還是以為我們大家都要幫Sydney和Will討論有關婚禮的事情哩, 所以他們居然還不知道是我們為他們特別計劃的Surprise Birthday Party, 哈哈哈哈啊哈哈..........我們也送了Cindy和Kevin一隻好大隻的小叮噹, 沒想到Kevin已經有ㄧ隻了, 那就當Kevin那一隻的女朋友好了, 小叮噹有女朋友嗎? 哈哈哈哈啊哈哈............小若雅和小湯圓都等不及的吃起紙和小手手來了!Ruth捧著超大盤的沙拉, 這裡每ㄧ道菜的份量差不多都是這樣...........Waiter突然就拿了二個番茄罐頭到我們桌上, 我們就在想難道是Pizza送來要自己開番茄罐頭把番茄醬倒到上面嗎? 沒有開罐器哩? 難道要自己帶嗎?後來才發現, 原來Pizza是放在這番茄罐頭上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Cindy和Kevin第一次來到"Buca di Beppo", 這個義大利餐廳是家庭式的, 所以份量可以多到6-8個人ㄧ起分著吃, 很多餐點都是好大好大ㄧ盤喔! 薄皮Pizza, 真是大得嚇人, 相機都拍不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喔耶! 我們買的蛋糕來嘍~!!!這個Waiter帶我們唱了這首生日快樂恰!恰!恰!大家如果聽到恰!恰!恰!就要有這個動作, 哈!Cindy和Kevin拿著超大支的蠟燭, 準備要跳生日快樂恰!恰!恰!
壽星ㄧ家人!小若雅你在做什麼啊? 這麼愛小湯圓, KissKissKissss~!~~~餐廳的裝潢很特別, 牆上掛了好多令人會心ㄧ笑的照片, 往裡面ㄧ走, 好多不同的廳和房間, 全都裝潢的很特別!大家吃飽了到外面準備照相, 怎麼只有威爺和Ruth擺好姿勢? 其他人ㄌㄟ?在這裡要澄清ㄧ下, 這張照片是小鳥的馬麻拍的喔, 她為了拍Buca的Logo, 就把我們大家的身體都砍了ㄧ半, 挖勒哩............後來小鳥的馬麻為了要照我們的身體, 本來要拍Buca的Logo也被砍了, 哈哈哈哈哈哈...........誰是小鳥的馬麻呢? 就是這果仁啦!!!這裡的感覺很熱鬧, 也是跟朋友家人聚會的好地方喔!Surprise! 祝Cindy和Kevin生日快樂!!!

更多Surprise Birthday Party for Cindy & Kevin at Buca的照片 >

Buca di Beppo >

2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食物看起來好好吃喔!!

肚子又餓了. 哈!哈!哈!!

咦! 小鳥媽媽現在也住在LA嗎?

Anonymous said...

好好玩又好好吃喔! 謝謝妳們可愛的開心果們!

Cin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