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耶和華你的神已將那地擺在你面前

"看哪, 耶和華你的神已將那地擺在你面前, 你要照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說得上去得那地為業, 不要懼怕, 也不要驚惶. --- 申命記 1:21"

在曠野走了40年, 想想當以色列人要進入那流奶與蜜之地時, 也是在曠野先走了40年. 現在的我ㄧ直在尋找那地, 但是神卻說"看哪, 耶和華你的神已將那地擺在你面前", 為什麼我卻看不到那地呢?

雖然以色列人親眼見到了許多的神蹟, 裡面還是有對神的懷疑抱怨和埋怨, 或許有的時候我們也會問神, 為什麼還不告訴我們,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攬阻? 到底怎麼樣才是最好的?

當神將以色列人帶到那肥美之地時, 他們卻是又懼怕又驚惶, 只因那邊的人高大, 那邊的果實是肥美的! 難道當神帶我們到那肥美之地時, 我也會懼怕和驚慌嗎? 只因為這地太好太美了嗎?

他要我們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是的, 我們都忘了在我們面前行的是耶和華我們的神, 他必為我們預備為我們爭戰! 我們真的要在這個時刻謹慎殷勤保守我們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