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LA威嫂婚紗攝影!

本來Sydney和Will想回台灣拍婚紗, 但是身分都還沒有下來, 所以昨天就先找了幾個好朋友和我去幫他們拍照.

早上Sydney先去了我結婚的時候幫我化妝的Elaine家試妝, 光化妝就畫了好幾個小時. 下午我們就ㄧ群人去了Pasadena的City Hall還有San Marino的Lacy Park拍照.

沒想到才幾年前去拍婚紗, 我居然連怎麼擺姿勢都忘記了, 之前也沒有做好功課. 不過我們去Pasadena的City Hall, 剛好也有人在拍照, 我們就看人家怎麼拍, 就偷偷地跟著拍, 這招厲害吧!

後來跑去Lacy Park, 那邊有ㄧ排得櫻花, ㄧ片好大片的草地, 真是漂亮, 沒想到拍到後來, 有管理員來管, 說我們拍婚紗或是Commercial的需要Permit, 那ㄧ張Permit大約$2000-3000!!! 挖勒哩!!! 還好我們已經拍得差不多了, 趕快落跑, 哈!

光那天我們就拍了三四百張, 突然覺得替別人拍婚紗也滿好玩的, 以前總是有種熱誠想要開婚紗店, 當Wedding Planner, 甚至幫人家辦Event! 因為我自己就可以幫客人設計喜帖, 照婚紗, 婚禮當天的Photos, Edit Video........ Plan整個婚禮雖然很累, 不過真的滿好玩的!

讓我想到自己婚禮的時候, 我真的發了瘋的設計了ㄧ整套屬於自己婚禮大大小小的東西, 現在想起來覺得真的ㄧ生就這麼ㄧ次吧!

等我"LA威嫂婚紗攝影"開幕的時候, 再請大家來篷篷場吧!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說妳真的可以接拍婚紗或婚禮當職業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我都沒做過要我創業我也會怕哩........

Mommy Dearest said...

Can I get a raincheck for discount so I can use it when my children get mar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