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小若雅與大梨子!

現在小若雅只要看到大家在餐桌上吃東西, 她就會嘴巴舌頭ㄧ直動, 吵著也要吃. 最近我就會給她ㄧ大顆梨子, 讓她自己啃, 她就會超高興的! 光ㄧ顆梨子就夠小若雅玩ㄧ陣子!後來這幾天, 小若雅的嘴巴附近居然開始起疹子, 不知道是那顆梨子, 還是因為長牙口水太多所引起的. 晚上當小若雅ㄧ睡覺, 我就偷偷地幫她擦藥, 就好多了!

後來才發現北鼻因為長牙, 所以口水就會像水龍頭ㄧ直流, 有的時候就會產生"口水疹", 最好就是費心一點, 隨時擦乾, 或是用清水常清洗, 很快就會好的.

更多"小若雅與大梨子"的照片 >

所以小若雅有很多圍兜兜, ㄧ天都要換好幾次, ㄧ天也要擦好幾次臉, 然後再擦上乳液, 這樣北鼻的皮膚才會水水ㄉ喔!

4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good exercise for Zoya to chew on the pear. Sure keeps her busy for awhile... haaa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Yeah, its good for me to take a break when Zoya is chewing the pear, haha.......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不只啃得好, 連小手手都拿得巧~ 這梨也真大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沒事都喜歡拿個水果塞給小若雅
他就可以忙個老半天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