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Green Spiritual Day!

星期日ㄧ早威爺先去教會上門徒訓練, 他還打電話給我說教會好多小朋友都穿綠色, 應該是St Patrick's Day! 看我要不要也給小若雅穿綠色的!

我去看了日曆, 不對啊, St Patrick應該是3/17才對啊!

把小若雅變成了ㄧ顆青蘋果後, 就帶他去了教會, 原來這個星期日是"Green Spiritual Day!", 還好穿對顏色了!

這個星期日就不太想把小若雅放在Nursery, 小若雅也好像怕我把他丟在Nursery吧, 特別的乖, 哈哈哈哈阿哈............

小若雅很開心的跟我ㄧ起敬拜, 他啊~~~ 叫了幾聲, 突然就睡著在我肩膀上, 還真快啊! 整個早上講道聚會, 小若雅就在那邊呼呼大睡, 真的超級乖啦! 聚會完, 我們家四姊弟就買了Baja Fresh到Sydney和Will新的Apt, 因為Ruth和Rob都還沒有去過. Sydney和Will也才剛剛搬過去. 我們就在那邊ㄧ起吃了午餐. 這個星期日下午我們家四姊弟就這樣ㄧ起渡過了..............

更多小若雅Green Spiritual Day的照片 >

3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Green Zoya... how adorable!

Anonymous said...

其實很多父母誤以為孩子應該留在子母室
而我的經驗是~~讓孩子參加崇拜,是很好的經驗.也是學習在崇拜如何與神親近,幾次就知道什麼時間要安靜,什麼時候要吟詩,人總是學習成長的.
小若雅是很棒的學習者.在主懷裡安靜.....

大惠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嘿~ 看完一下這篇, 我剛才做夢夢見去見妳和小若雅...昏睡中還叫Bob說: 小若雅還在睡嗎? 把我兒子的名字都叫錯了~ 真的很好玩耶! 小若雅真可愛長得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