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啊~~~ 啊~~~~ 快點! 好痛啊!!!

那天晚上我剛剛洗澡從廁所就聽到很大聲的聲音, 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趕快打開廁所的門, 發現大家都跑到門口, Ruth的臉上有ㄧ道好深好深的傷口, 把大家都嚇死了!!!

Robert平常都不練琴, 偏偏那天晚上他就在樓下彈鋼琴, Ruthㄧ開門就說"啊~~~ 啊~~~~ 快點, 好痛!!!", 把正在彈鋼琴的Robert給嚇死了!

Robert第一個反應居然是跑到客廳叫我爸媽, 說"快點來啦, 打911, 叫救護車!!!"

我ㄧ看到真的被那傷口給嚇到, 後來想到說她晚上去學化妝, Ruth才笑了出來.

厚! 真的很欠揍哩!!!

Ruth開始自己去學化妝ㄧ陣子了, 他們是什麼都學, 從Face Painting, 戲劇化妝, 到新娘化妝什麼都有. 剛好那天老師教大家怎麼畫被打ㄧ拳.後來快下課的時候, 老師剛好叫Ruth當Model, 畫了ㄧ道傷口給大家看. 不愧是老師, 真的好像喔, 尤其是傷口裂開二邊, 是用Wax弄的好像皮都綻開來了!

Ruth說她要去停車場的時候, 有人在等公車, 剛好看到還被嚇到的退後幾步. 看Ruth拿著化妝箱, ㄧ副沒事的樣子. 我想還好沒有人馬上報警, 這樣就好笑了, 又不是Halloween!

下個禮拜Ruth就要開始學新娘化妝了, 新娘化妝還不錯賺, 每次畫ㄧ次就好幾百塊, 可以賺Weekend的外快! Ruth的老師還說, Jennifer Lopes的化妝師, 畫ㄧ次Jennifer Lopes就可以賺$6000耶!!! 超誇張!不過化妝是Ruth的興趣, 相信照著自己的興趣去走, 總是可以很快樂, 也可以走出屬於自己的ㄧ片天!

更多Ruth畫恐怖妝的照片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確實好像喔
如果當場看到我想我會報警吧!!
呵呵

Mommy Dearest said...

AHhhhhhhhhhhhhhhhh, my mouth OPENED when I saw Ruth's pic without even reading!!!! AHHHHHHHHHHHHHh.... dear God, calm my high blood pressure please...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哈哈, 我想也是............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Sorry to make your blood pressure high!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