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俯伏前進的小若雅!

小若雅已經可以俯伏前進了耶!!!

每個月都有從小若雅來的Surprise! 最近小若雅好像快要可以爬了, 看起來應該是會爬了吧, 因為她可以努力腳很用力的往前, 拿到她想要的東西. 我想當她會爬得時候, 我的日子開始要不好過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

以前小若雅都是低音的啊~~~~~ 最近開始會輕聲細語嘍! 她居然會講話好小聲好細, 小女孩的樣子終於有了, 我還擔心她會變成低音的潑婦哩, 哈哈哈哈啊哈哈..............

本來都是人家逗小若雅笑, 最近的小若雅開始會逗人家玩, 超搞笑的! 她有的時候也會拿著棉被跟我和威爺玩PeeAPoo!

小若雅最喜歡的還是我們家的那隻Brownie, 每次Brownie在我們家跑來跑去, 小若雅看到都會好開心喔! 結果是Brownie很怕小若雅, 因為小若雅會抓它, 哈哈哈哈啊哈..........

小若雅居然現在已經不喜歡她新的Playard了, 她可能覺得每次我都把她丟在裡面玩玩具, 就像是被關起來了吧. 連我把她放在鋪著毯子的地上, 她也會開始狂哭, 挖勒哩......... 我真的就需要抱著她, 或是跟她玩, 看來小若雅是時候需要ㄧ個玩伴了. 寫這句話, 大家ㄧ定覺得我很勇敢吧, 哈哈哈哈哈啊............

這ㄧ陣子小若雅的改變, 讓我們都可以看得到他已經慢慢的長大了, 好快喔, 這個Easter就是他八個月嘍!!!

2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好好計畫囉
贊成為若雅添個玩伴囉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反正全部交給神
神為我安排的時間都是超級剛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