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第一次盪鞦韆和溜滑梯............

已經連續二個禮拜, 每天下午小若雅睡完午覺醒來, 大約三四點的時候, 我都會推著她慢慢走到我們家附近的公園. 走去逛了一二圈再走回家. 發現也滿多推著嬰兒車的馬麻們, 跟我一樣就這樣推著小北鼻出來走走, 也有很多可愛的小孩子在Playground玩.

其實已經很多次我很想帶小若雅去盪鞦韆, 但是都看到好多小朋友喔, 而且都滿大的, 就打消讓小若雅去盪鞦韆的念頭, 就只帶她去看她最喜歡湖中的鴨鴨...............今天突然看到沒有什麼人, 我就把小若雅抱上盪鞦韆!!!盪鞦韆有一個可以固定小北鼻的座椅, 只不過小若雅的小屁屁只坐了大概1/2吧, 哈哈哈哈哈哈..............小若雅就好像掛在盪鞦韆的座椅上, 不過我們輕輕一推, 小北鼻的笑聲超可愛, 小若雅開心的不得了, 實在是太太太開心了! 原來小若雅這麼喜歡盪鞦韆, 以後一有空就可以來玩玩了!有ㄧ個馬麻帶著小妹妹來玩沙子, 那個馬麻本來很無聊的在等那個小妹妹玩沙, 看到小若雅笑得這麼開心, ㄧ直看著我們跟著笑, 真的好好玩!後來我看到ㄧ個很短的溜滑梯, 也試試看讓小若雅溜, 她可能不知道自己在溜滑梯吧, 雖然滿開心的, 但是我覺得好像抱著小若雅在擦溜滑梯, 挖勒哩...........
更多小若雅盪鞦韆和溜滑梯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