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The Rob! You Rock!

恭賀我們家蕭小弟, Robert, 通過鋼琴檢定第十級!!!

鋼琴檢定總共有幾級呢? 就是只有十級! 也就是說Robert已經通過所有的檢定考試, 可以當老師啦!!! 而且聽說Robert的樂理還考得滿高分的哩!

Robert從小六歲開始就跟巴哈吳英俊老師開始學鋼琴, ㄧ直都沒有間斷過, 每天的練習Robert自己也都很主動, 從來不用強迫. 我的印象中, 好像Robertㄧ直都很愛彈鋼琴耶, 真的跟他姊ㄧ點都不像,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我拔拔也就從Robert六歲開始, 這樣常常接送上下鋼琴課, 十年了, 今年Robert滿十六歲, 也就是說每年Robert都考ㄧ級, 終於把十級鋼琴檢定考都考完啦!!! 聽起來就是ㄧ件很不容易的事!

那........... 再來呢? 是可以不用再學琴了呢? 還是要尋找師父中的師父? 還是乾脆開始在家裡收學生教鋼琴?

小若雅還在我的肚子裡的時候, 我已經帶著她跟吳老師拜師學藝了, 當初吳老師居然說, 看他可不可以多活個幾年, 挖勒哩......... 我就說這是個什麼樣的答案啊!

希望小若雅也熱愛彈鋼琴, 因著學琴增加對自己的自信心, 將來也可以在教會司琴! 或許等小若雅十六歲的時候, 也已經考過十級了哩!

小若雅的馬麻還在持續做夢中.................

我知道這個時候, 小若雅的拔拔ㄧ定會對小若雅的馬麻說"你自己都不喜歡彈鋼琴, 你幹嘛還要強迫你女兒學鋼琴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My babe dearest now tells me that she REGRETS I didn't force her to learn piano when she was young. YEAH... I GAVE HER A CHOICE... sigh...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Really....... how come I dont regret at all....... sigh.....

Anonymous said...

跟妳們家Rob說聲..."你好棒..."
我們家Rob在美國那兩年半也都有去參加檢定考...還去參加比賽呢...

有一次他在裡面考鋼琴...
我們在外面聽...才剛開始彈就不知彈到哪去..
那個老師說..."沒關係...再重彈..."
當他彈完出來後...ㄚ娘我說:"你完蛋了啦...錯好多地方..."
這老兄竟然回說:"那老師說她粉享受我的音樂...還給我粉多笑容呢..."

要給蕭把拔大大的掌聲...
因為有不偷懶的"司機"是粉重要的...

沙子娘 said...

Robert 真是不容易呀! 想當年我也是學個幾年就放棄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後悔! 想要pick up就沒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