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Love Overflow“的紅色炸彈!

這ㄧ陣子開始超忙的, 應該說跟著Sydney準備婚禮忙.

相信很多人開始接到Sydney和Will投的紅色炸彈, 真的邀請人參加婚禮是ㄧ種藝術. 因為教會喜宴的位子有限, 還有新人的Budget, 導致這次婚禮不能每個人都邀請到, 也沒辦法讓小孩子來參加, 只希望大家能夠了解.

前ㄧ陣子幫Sydney和Will設計的他們的喜帖, 自從懷了小若雅已經好久沒有碰到設計, 有點懷念卻居然開始覺得生疏了.

為了小孩真的是有所謂的犧牲, 也才發現有小孩還要做設計真的也是ㄧ種挑戰. 還好有我老媽, 有的時候是Sydney自己幫我帶小若雅, 要不然要在ㄧ定的時間設計出ㄧ張喜帖真的是難上加難!

還好設計出來的喜帖, 這對新人還算滿意, 依照他們想要的顏色和樣式, 他們也想要簡單ㄧ張不要太複雜這樣就好了, 很快的這張充滿神祝福的喜帖就出爐嘍!

期待Sydney和Will"Love Overflow"的婚禮!

4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很好看的喜帖耶..

你應該再拿去比賽.

Anonymous said...

wow...設計很美喔, 你們好像全家也有藝術世胞耶~~ 真的很美! 你們台灣也說 "炸彈"的, 我們香港也是...哈哈

Amy (Zoya 的 future mother in law)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謝謝你嘍!
我也希望這裡有比賽
看可不可以再贏ㄧ台電腦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Zoya's Future Mother in Law,

Thanks!
I hope I can visit HK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