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誰? 水? 隨中大獎?!!!

ㄧ打開Email, 看到好多封"破十萬100000樂透樂!", 沒想到居然是即將要生第二胎的"JOY"中了頭獎!!! Joy, 上班不認真上班在這邊玩樂透好像不太好喔, 哈哈哈哈啊哈哈............

但是...........
本來是中頭獎的, 卻因為ㄧ邊做蘿蔔糕, ㄧ邊玩樂透, 結果把中獎的Email都寄錯地方了!!! 還有人臉皮滿厚的喔, 硬是要把100001寄過來, 笑死我威嫂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剛剛居然又有人乾脆把整個我Po在網上"大樂透"的圖片寄給我, 挖勒哩, 是來搞笑的嗎?

那頭獎的獎品是什麼呢? 那就是小若雅跟小鴨鴨的洗澡浴照ㄧ張,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不過越看越開心, 這幾年威嫂的布落格也越寫越興奮, 謝謝大家對威嫂的支持, 讓威嫂每ㄧ年回味裡面的每ㄧ篇, 都是充滿從神而來的恩典與祝福!

1 comment:

Mommy Dearest said...

ENCORE!!!! Quite impossible I didn't hit the jackpot! h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