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The Nibbler by Nuby

小若雅很喜歡啃ㄧ片蘋果或是ㄧ根芹菜, 每次都可以啃很久, 我們最怕的就是小若雅會啃著啃著ㄧ小塊就被咬下來. 也怕小若雅會嗆到, 還得拼了命的把她咬下來的那ㄧ小塊從嘴巴挖出來!

之前Cindy有跟我說在BabiesRUs有賣ㄧ種網子, 可以把蔬菜水果放進去讓小北鼻咬, 就吃吃那味道, 也不會怕有被咬下來的蔬菜水果給噎到. 那天我收到The Right Start寄來的Catalog, 就看到這個"The Nibbler by Nuby", 覺得它的造型顏色都滿好看的, 價錢也差不多, 就幫小若雅買了幾個.現在都不怕小若雅怎麼啃啦, 小若雅可以隨便吃各種蔬菜水果, 柳橙蘋果香蕉.......... 要怎麼吃就怎麼吃, 要怎麼啃就怎麼啃, 真是方便好用啊!!! 只不過後來小若雅全身和整個High Chair都需要好好的洗ㄧ洗, 要不然小若雅就成了蔬菜水果小公主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

The Nibbler by Nuby >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歡迎威嫂加入"媽咪瘋狂買俱樂部"!!

終於碰到和我一樣愛買的孝順媽咪了~ :P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Jia Jia,

那Tra Tra八個月的時候你都買什麼玩具啊?
有沒有Tra Tra現在不玩的玩具要二手賣?
哈哈哈哈哈啊哈............

Anonymous said...

真是個好發明
可是吃得滿身都是果汁
再到處爬
讓家裡粘答答
爸爸媽媽得花功夫打掃清洗了

Anonymous said...

上面是我啦

Anonymous said...

讓我來找找看唷~ 妳說這話給TraTra把拔聽到可會樂壞他咧~ 他一直想把家裡沒處塞的玩具都給扔了... >__<|||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當娘的都嘛自動就升等至"愛買一族"
只要看到可愛...漂亮的...
那是一定要買的...
如果再聽說有"好用"的
那...更是一定也要買...
在買的"過程"...也真是讓爹娘都粉爽的
所以...
當可享受花錢樂趣時就保握機會...
我現...在等當ㄚ嬤...再來買個爽...
哈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好, 有妳這樣做先鋒, 我都可以學到了~ 請務必做我的consultant喔~ 這些產品公司應該要付妳一些廣告費~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反正小孩子就是要讓他用手拿東西吃
這樣可以刺激腦部喔
而且他也比較容易學習怎麼控制手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蝦米! 扔了!!! 那扔來我家吧!!!
我家是玩具垃圾場
小若雅不會介意的!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你怎麼知道啊
我買超多衣服給小若雅的
每次看到衣服我都會忍不住
威爺都吃醋說我都不買衣服給他了
我移情別戀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大家都是互相學習的啦!

A-Yen said...

小孩子的東西就是小小又可愛...會敗在小若雅身上也值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