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Baby Mum-Mum......Yum..........

以前在台灣, 小北鼻都好喜歡吃ㄧ種白色無味, 但是又有點香香甜甜的餅乾. 這種餅乾ㄧ碰到口水, 就很容易融化, 小北鼻也就比較容易吃.

那天去了Walmart, 突然看到ㄧ盒"Baby Mum-Mum", 看起來就好像那嬰兒吃的餅乾, 有二種口味, ㄧ種是Original, 另外ㄧ種是Vegetable. 我就想買ㄧ包, 讓小若雅吃吃看.

小若雅到現在都是吃Earth's Best的Organic Baby Food, 從來沒有吃比較固體的食物. 那天買回來給小若雅吃, 她還有點會被嗆到, 我就不太敢給她吃.

這幾天突然發現, 小若雅已經會拿著餅乾, 慢慢的吃, 而且可以吃得很好, 也滿喜歡吃這"Baby Mum-Mum"喔!這就是我馬麻傳說中的"Baby Mum-Mum"!Um....... 讓我看看這是哪裡做的? ㄟ.......... 怎麼沒有製造地點啊? 該不會是"Made in China"吧?

最近我們家對"Made in China"的食品都很敏感, 只要看到"Made in China", 通常我們都不會買了, 就怕買到什麼黑心的. 後來我上網才發現, 原來"Baby Mum-Mum"是從澳洲來的耶! 可是上面的Logo好像台灣的旺旺喔!讓我來吃吃看好不好吃吧?!ㄧ隻手不夠, 我需要二隻手拿著試吃才知道,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Um......Yum........... 吃到說不出話來了! 好吃好吃喔!!! 我要趕快吃掉, 因為連我馬麻都愛吃, 她每次都偷吃我的"Baby Mum-Mum", 還以為我都沒發現,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Baby Mum-Mum >

15 comments:

Bao said...

哈哈

Zoya真可愛!!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餅乾要去日本超市才有. 這麼好吃的話我也要給Eze買一些!!謝謝推薦!

Anonymous said...

標誌看起來確實很像旺旺ㄟ
不過看小若雅吃起來還真好吃
連我都好想吃看看

Claire Shieh said...

ㄣ 我也想去買來吃吃看哩

Anonymous said...

等一下趕快來去超市找找...
再買回來"享受享受"...
小若雅真是越來越越小女孩了...

Mommy Dearest said...

munch munch munch, yum yum mum

Kevin Lu said...

很羡慕小若雅自己会吃饼干了, 小汤圆还很不喜欢吃奶水以外的任何东西, 喂几下, 不是吐出来, 就是哇哇哭了. 今天问医生, 医生说先给她吃ENFAMIL AR, 我今天才知道AR 就是ADD RICE TO MILK. 希望她很快可以吃一点固体食物, 不然可就保持不住双下巴啦.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有得吃又可以練手手...小若雅真棒!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我也以為只有日本超市有
不過這種有點不太ㄧ樣
小若雅是滿喜歡吃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台灣有我說得那種白色的餅乾喔
你過幾個月就可以買給你的小北鼻們吃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看來大人們好像比較有興趣吃
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婆婆,

香菇婆婆也越來越像婆婆了
哈哈哈啊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好吃吧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evin,

其實小湯圓還滿小的
所以不用急慢慢來
等到小湯圓很愛吃的時候
就來不急為她了
原來有ENFAMIL AR
第一次聽到
我今天晚上去Target還特別注意了ㄧ下
好像只有Enfamil有AR
希望小湯圓可以快快吃東西
這樣就可以跟小若雅姊姊ㄧ起出去吃飯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應該會常常讓小若雅用手吃東西
聽說這樣比較會刺激腦部喔!

Anonymous said...

再過不久
小若雅就會跑給妳追了
塔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