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星期六威爺要去擁有很多棕櫚樹的沙漠中出差, 那就是Palm Springs!!!

威爺帶著小若雅和我ㄧ起去出差, 我本來還覺得出差拖著我們二個拖油瓶會不會不好意思啊?!

既然威爺都說沒關係, 那當然就真的跟去走走嘍! 每個Weekend都是我們唯一的Family Time, 這次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到Palm Springs去也不錯!

一說到Palm Springs棕櫚泉, 就想到Outlet, 沙漠, 棕櫚樹, 溫泉, 高爾夫球, 風車和纜車........ 這裡有超過80個高爾夫球場, 而且都是對外開放的, 還有著名的Indian Wells Tennis Garden, 我的天啊, 好像是ㄧ個Stadium, 沒想到是打網球的耶!!!

這裡除了有漂亮的Downtown可以逛街, 也有很多賭場, 同性戀區, 旅遊景點, 連好萊塢貓王Elvis Presley和Frank Sinatra都住過這裡喔, 難怪很多人都說退休就應該搬到Palm Springs棕櫚泉住, 實在是太棒了!威爺和我星期六ㄧ早把行李準備好, 大概十點出發吧, 就先衝去了那邊最有名的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原來是有二個Desert Hills和Cabazon Outlets, 所有的名牌都在這裡超便宜的可以買得到喔!

真的好多店, 我們都不知道應該從哪裡開始逛, 那裡的風好大啊~~~ 只要ㄧ出商店, 風就狂吹! 我們要在12:30PM趕到The Desert House, 怕威爺會遲到, 所以先去Starbucks簡單吃個午餐, 就準備出發去威爺出差的地方.我去買了ㄧ杯Latte和Hot Chocolate, 結果我拿到Hot Chocolate的時候就覺得, 怎麼冷冷的, 應該會很熱很燙才對啊! 我喝ㄧ口, 還真的冷冷的, 這是什麼"HOT" Chocolate啊?

我就跟那個人說是冷的, 他就把杯子拿回去說要做ㄧ杯給我, 挖勒哩, 那剛剛是怎樣的情形啊? 後來他還給我ㄧ張可以換免費咖啡的Coupon, 這還差不多!怎麼小若雅看起來好小ㄧ個喔,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Outlets的照片 >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
48400 Seminole Dr
Cabazon, CA 92230

4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Haaaa.... that is where we went for the BLACK FRIDAY sales for the past two Thanksgiving...

Babe walked and shopped WHOLE day!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Really!
Yeah, I have been here for so many times, I love shopping!!! Also shopping WHOLE day, since its always on SALE!!!!

aiwen said...

Lucky girls! Girls will be girls! Austin will never let me step inside a store and shop for clothes!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Zoya is very good all the time!
So I love taking her out and go shopping,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