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與康希有約!

那天Richard告訴我, 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的康希牧師, 星期日晚上在他們教會有特會, 特別給青年人的.

我早就想目睹康希牧師的真面目了, 所以跟威爺就在星期日晚上去了國際大使命教會.

那天晚上很多年輕人, 覺得原來愛主的年輕人很多, 看到以前跟我同ㄧ個團契的小弟弟們, 現在都已經長大成人, 在台上帶敬拜, 真的好棒喔!

晚上的主持人, 居然是土撥鼠, 恭喜土撥鼠要當拔拔嘍! 可惜沒見到蟲蟲, 聽說他害喜害得很嚴重, 或許是這樣他可能沒有來特會吧.

當我看到康希牧師的真面目的時候, 康熙牧師穿著超級緊的白色牛仔褲, 不知道是不是新加坡男生都流行穿這樣. 黑色的上衣, 上面印著很多亮亮銀色的圖案, 然後ㄧ件皮外套, 染著咖啡紅的頭髮, 原來這就是大家口中所傳說中的康希牧師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

他推銷了好多他們教會的產品CDs和DVDs, 短短的講道, 講到Faith和Fear! 還有我們的"心"!

希望有ㄧ天我也能到新家坡看看傳說中的城市豐收教會!

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