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八個月的小若雅!!!

小若雅就在今天整整滿八個月了!

而就在這八個月的最後幾天, 小若雅突然的會爬, 為了想要拿他想要拿的東西, 他就會很努力的往前爬, 非達到目標不可.

小若雅也突然的會從躺著翻身到直接坐起來, 是很迅速的坐起來喔!

很多的動作常常讓人感到驚訝! 因為都不能預測下ㄧ秒鐘小若雅是要做什麼, 都要格外的小心.

我也發現小若雅已經開始慢慢的了解很多的辭彙, 像在洗澡的時候跟他說"踢水", 小若雅的腳就開始踢踢踢, 把水都踢得好高, 他也會ㄧ直笑很開心!

復活節那天, 我發現, 小若雅的第二顆小牙牙也冒出來嘍, 八個月也開始發發發啦~~~

最重要的, 那就是小若雅第一次叫了"馬麻"!!! 很清楚的叫了我"馬麻", 全世界最最最甜最貼心的聲音!!! 只不過............ 每次是小若雅哭著要我抱抱的時候才會說............ 難道是需要馬麻的時候, 才會叫"馬麻"嗎???

小若雅也會說"要", 只要問小若雅"你要不要吃? 說"要~~~", 小若雅就會說"要~~~"! 只是小若雅的"要", 是ㄧ種發出來的聲音, 可是他真的會跟著說耶, 超級可愛!

以這種迅速的成長速度, 不知道再來的幾天小若雅會不會突然唱ㄧ首兒歌給我聽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

--- 小若雅的長牙紀錄表 . 長牙順序 . 長牙編號 ---

10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以後會常叫馬麻喔~ 因為知道妳愛她嘛!!! 恭喜啊... 我都還沒滿月呢~ (數日子中...)

Anonymous said...

Wei,
Where did you get the chart?
Meiling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的成長速度頗快喔
說不定下個月真能唱首歌勒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我相信他以後會常叫馬麻
因為天天要我抱抱
哈哈哈哈啊哈哈................
哇, 乾媽,
你偷上網喔
沒滿月就在這邊混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ing,

I got the chart from my firend. I can email you the code, but I am not sure it will work on your blog. Coz it doesnt work on my blog, I use photoshop to change the date and numbers.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你會發現小北鼻們成長很快的!
尤其是第一年吧
我想............ 呵呵...................

Anonymous said...

看小北鼻在成長
真的會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想當初大家還在幫小若雅選名字
現在已經會叫把拔馬麻了^^

Judy的小恩寶快出生了
周遭也出現了懷孕潮
同學,朋友,親戚...
以後可以玩的小朋友變多了^^

Anonymous said...

嘩~~~time flies..已經8個月了! 很快就要到一歲啦~~~ 很快便要走起路來!

Amy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真的是這樣
好快喔!!!

我也好期待Judy的小恩寶
很快也可以跟他見到面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走路! 哇! 到時候不就要跟在他的後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