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小若雅的腳功!

哎呀, 不小心把小若雅的浴照給Po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

那天我們幫小若雅洗澡的時候, 發現她最喜歡的鴨鴨跑到腳那邊, 沒想到小若雅居然猛踢腳, 也不管水怎麼濺得到處都是, 然後小若雅就用她的腳功把小鴨鴨夾起來拿到手上繼續玩, 我和威爺看到都快笑死啦!!!

發現從小若雅ㄧ出生, 我們每天都幫小若雅運動二隻小肥腿真的有差, 現在小若雅的腿好會動喔. 我們都在想她可以去學踢他舞, 芭蕾舞, 跆拳道, 游泳也ㄧ定可以游得很快, 像Michelle Kwanㄧ樣去溜冰好了........... 只要是會用到腿的, 小若雅應該都可以勝任,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更多小若雅的浴照 >

6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若雅的腿很性感喔!!肥滋滋滴..

Anonymous said...

可愛的若雅有小肚肚ㄛ 呵呵呵
還好重要的部位沒有曝光 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家小盧子的腿好瘦, 我看得好心疼... 我也post了他的洗澡照耶~ 希望他快快長肉肉啊! 小若雅喜歡洗澡跟小盧子怕得要命差真多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他的小肥腿我最愛,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小若雅除了有小肥腿
也有小肥肚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小盧子很快就會被你養肥的
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