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小若雅的第一顆牙牙!

前ㄧ陣子用手摸小若雅的牙齦, 才感覺得到她的下面中間右邊ㄧ點點的第一顆牙快長出來了, 沒想到這幾天, 當小若雅ㄧ笑, 就可以很明顯看到她第一顆白白的小牙牙, 好可愛喔!

但是要照到小若雅的小牙牙真是不容易, 除了她動來動去, 每次叫她"啊~~~", 小若雅以為有好吃的東西, 厚! 總是把舌頭ㄧ起伸出來, 把牙齒給擋住.

總之, 我照了老半天, 大概照了幾十張吧, 只有這ㄧ張成功! 我老媽看到照片還說, 你沒照到臉你怎麼知道那是小若雅長牙, 誰的牙齒啊? 挖勒哩......... 反正........ 這張照片是小若雅喔! 哈哈啊哈哈哈哈............

--- 小若雅的長牙紀錄表 . 長牙順序 . 長牙編號 ---

6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長牙囉! 又是一個新哩程碑

A-Yen said...

好快喔,小孩長的真快...

Anonymous said...

我說阿!根本不用照到臉啦!
因為小若雅的嘴巴和威爺一模一樣!
光是看到嘴巴我就認定那是小若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像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對呀, 看來要開始幫小若雅刷牙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喔!
我應該才剛剛懷孕才對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安妮,

他們的嘴巴真的那麼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