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有網友自紐西蘭來, 不亦喜樂乎!

上次ㄧ從Palm Springs回來, 好多小組的弟兄姊妹就跟我說, 你知道有ㄧ個女孩子看了你的布落格, 很厲害的居然知道我們星期六在哪裡聚會, 還是從紐西蘭來我們小組聚會耶!!!

我想應該不會是香菇吧!? 而且香菇應該也不是女孩子, 總之, 香菇真素有夠會飛會跑的啦, 她應該叫做"飛天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是ㄧ個叫做Niki的小女生, 很活潑可愛, 長得很漂亮喔! 她是從紐西蘭蘇家那邊連過來的, 原來跟蘇家ㄧ家認識很久嘍! 忘了叫Niki暴料ㄧ下,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跟Niki在電話上聊天, 就覺得Niki好健談喔, 如果她可以住在美國就好了, 可以跟我們和塔塔認識, ㄧ定ㄧ群女生聊不完啦!

整天我就在幻想, Niki到底長得什麼樣子啊, Niki就說好好玩, 常常看我們的網站, ㄧ去小組, 每個常常在網上才看到的弟兄姊妹都ㄧㄧ出現, 就這麼剛好, 那個星期六我和威爺出差去, 沒見到面!就在星期六Cindy和Kevin的Surprise Birthday Party上, 我們終於見面了! Niki的男朋友Terry還很辛苦的從Irvine開車到Alhambra接Niki, 再開車到Brea來跟我們碰面! 因為Niki就要飛到英國工作了, 如果我們沒見到面,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見面哩!真的很高興認識Niki和Terry, Niki, 你不用擔心, 我們會幫你好好照顧照顧Terry的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喲哎喲哎喲哎喲........
(以上是尖叫加回音)
一看到標題我就想....真的假的
沒想到真的看到 .......男主角了!!!!!

哈哈,沒料可爆啦
我們形象太好了啦哈哈哈

你說得沒錯,她跟你們感覺都很像的

真素的,我們都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你的相機大概嚇呆了,她本人好看多了

好高興呀~~~

Anonymous said...

哇! 居然曝光了, 被厲害的愛麗蘇發現了.
謝謝大家的熱情款待.

IceCreampuff said...

To 愛麗蘇,

挖~~~ LA洛杉磯都聽到從紐西蘭傳來愛麗蘇尖叫加回音的聲音啦!!!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不小心把人家男主角的照片給曝光啦, 我看Niki會拿著ㄧ把刀朝向我,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啦, 下次ㄧ定要Niki來報料!!!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ry,

帥哥美女不怕曝光啦!
希望能常常見到你
有空星期六就來我們小組
當作到我們這邊ㄧ遊吧!

Anonymous said...

網友相見很驚喜哦
哈哈哈
你也真的名聞遠播~~~
佩服,佩服.


大惠

Anonymous said...

哎喲哎喲哎喲哎喲........
(高分貝尖叫)

我來啦~ 來簽到了
真的超級開心能見到威嫂本人,
更高興有機會參加開心果小組
很熱情的一群人唷,
讓我像回家一樣一點也不覺得陌生
期待和你們再相見喔~

在這先謝謝大家照顧偶家帥哥Terry啦
每次都聽他說聚會的事給我聽,
很有趣!

倫敦好冷唷....
懷念加洲的溫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