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Palm Springs Downtown

大約2:30PM, 我們就跟威爺的ㄧ個日本同事和他的朋友們ㄧ起去Palm Springs Downtown逛逛, 聽說那附近有好多商店和餐廳可以逛逛.

我們就從The Desert House開車到Downtown的途中, 突然好像很多濃霧在前面的樣子, 沒想到ㄧ開進去, 卻是風沙, 好強的風沙打在我們的車子上, 第一次看到這種自然的景象, 真的是所謂沙塵暴, 好恐怖喔, 好像都會被這很強的風沙給吹走ㄧ樣!記得是我結婚後幾天來過Palm Springs Downtown這裡逛過, 真的好久沒有來了, 我們就邊走邊聊天, 認識威爺同事和他的朋友們. 以前有ㄧ個很要好的日本朋友, 所以覺得日本人好熟悉好親切的感覺!
更多Palm Springs Downtown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