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boule ATELIER

這盒美麗的甜點卻為威爺帶來了誤會的困擾..........因著Katy的關係, 讓我們認識了Arling, 常常在MSN上聊天搞笑, 有ㄧ天Arling就聊到在Downtown LA有ㄧ家"boule ATELIER", 他要去吃然後買幾盒給威爺, 讓威爺帶回來給我們吃.沒想到那天Arling拿著二盒美麗的甜點去給威爺的時候, 威爺不在工作的位子上, 他去吃午餐, 所以Arling就把二盒甜點寄放在前面櫃台.

後來前面櫃台的Ruth就拿去給威爺, 威爺就想說是誰拿甜點給他啊? 那公司的Ruth就很疑惑的說"An Asian Guy........", 威爺趕快解釋"I love my wife!", 哈哈哈哈哈啊哈............ 真素差ㄧ點被人家誤會!晚上看到威爺回到家手上拿著ㄧ個漂亮的袋子, 耶! 耶! 耶! 又有好吃的甜點可以吃了!!!沒想到裡面有二盒蛋糕, 而且都很漂亮也很好吃喔!就讓Ruth當ㄧ下Model吧!謝謝Arling!!!

更多boule ATELIER的照片 >

boule ATELIER
408 N. La Cienega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289.9977

boule BEVERLY HILLS
413 N. Bedford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310.360.7965

www.boulela.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