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3, 2013

06.20.2013 天國文化特會 Kingdom Culture Conference Day 01

kingdom01

好開心可以跟新加坡恩泉創作音樂人袁毅 + 廣播DJ聲音超甜美的克敏 + 開心果的弟兄姐妹們一起去天國文化特會!

kingdom02

天國文化特會其實從星期三晚上就開始了, 不過我們一群人請假把事情排開的來參加, 從星期四開始一直到星期六一整天!

一到這個韓國教會, 哇~~~!!! 好大啊!!! 除了大又新又漂亮!!!

kingdom03kingdom04kingdom05

連Signed上面的Icons都一連串哩!!!

kingdom06

好久沒有聽到現場約書亞帶的敬拜了, 只不過.....都不會唱, 很難進入, 也有點難唱哩! 哈!

看到璽恩, 總覺得她變好多, 以前比較清純!

kingdom07

滿喜歡他們名牌的設計, 除了有名字在上面, 還有參加講座的名字, 名牌後面就是整個會場的地圖, 我覺得這樣很清楚很不錯!

因為小孩的關係, 我們都只去參加了早上和下午的Message, 第一次聽到周巽正牧師 + 晏信中牧師講道, 只能說現在的牧師怎麼都這麼年輕又帥氣, 又很會講道, 真是來對了, 而且很多話語地領受, 哇哈哈哈哈哈.....

更多參加天國文化特會Day 01的照片 >

2013 天國文化特會 Kingdom Culture Conference >

kingdom2101467

06.16-06.22.2013 天國文化特會 Kingdom Culture Conference >

Grace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150 S Brookhurst Rd
Fullerton, CA 928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