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07.11.2013 Kids Art!

kidart01

小若雅第一次跟Christopher一起去Kids Art學畫畫!

kidart02kidart03

感謝主讓小若雅天生就很有藝術的天份, 很想培養小若雅學畫畫, 卻一直是我很掙扎的一件事情, 第一, 學畫畫是跳舞才藝費的二倍, 第二, 馬麻我自己就是學畫畫學設計的, 自己不教還送出去給人家教, 真的是把錢往外倒, 不過三個小孩真的好累噢!!!

那天在Groupon上閒逛突然看到Kids Art一個月只有$49, 我居然很心動的買了, 因為半價哩!!!

Kids Art很近, 小若雅的Summer有幾個禮拜是空出來的, 我就想讓他去Kids Art一個月四次畫好玩的吧!!!

kidart04kidart05

上個星期四傍晚5PM, Jean + 我帶著小若雅 + Christopher一起到了Kids Art本來想先Free Trial, 偏偏他們說我們有Groupon就不能有Free Trial, 第一次上課就開始用Groupon了!

kidart06kidart07

說實在的我有來看過Kids Art, 對於Kids Art的教法我不是很喜歡, 他們會拿出不同年紀的畫圖本, 讓小朋友從裡面選出一張喜歡的圖, 然後要小朋友們Copy那張圖片!

這天小若雅選了蝴蝶, Christopher選了飛機, 他們就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小朋友們畫, 這樣的教法會限制小朋友的想像力, 而且有的小朋友如果習慣這樣的畫法, 突然沒有一張圖可以看, 他就畫不出來嘍!!!

在Chino Hills有二位很有名的老師, 一位是從Art Center出來的Frank, 另外一位是從我的學校AAU出來的Kelvin, 小若雅是還沒有去上過他們的課, 不過我光聽Peiwen說Frank的教法我就覺得很棒!

他每個禮拜都會給小孩子一個畫圖的主題, 像是海底世界, 動物園, 公園..... 然後激發小孩子的想象力自己畫出來, 甚至會試著引導他怎麼畫, 我在網上看到他們教很多小孩子都畫的不錯, 都還有畫圖功課呢!!!

所以說讓小若雅來到Kids Art純粹是便宜無聊Summer來畫畫的, 哈哈哈哈哈哈......

kidart09

等小若雅畫圖的一個小時, 我還可以跟我白白胖胖超可愛的Nathan Hang Out哩!!!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Kids Art的照片 >

Kids Art @ Chino Hills >
2587 Chino Hills Parkway, Suite H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606.0428

Frank Art Class >
909.967.9044
frank@u-studios.com
Sunshine Art Studi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