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07.16.2013 Peach Fuzz Bowtique @ ABC Aquatic!

IMG_3600IMG_3598

還沒來ABC學游泳之前, 曾經Peiwen送過我們家女兒Peach Fuzz Bowtique的髮式, 我就覺得好好戴好可愛也好漂亮, 才知道是一個馬麻自己手工做, 放在一個盒子裡, 大家想要買就自己放錢在盒子裡的信封裡, 每個髮式約$3-$5, 只不過後每次我幫小若雅戴上二個髮式, 總是會少一個, 後來我就都沒幫她戴了!

這天帶小若雅和小Zech上游泳課, 突然看到這個Peach Fuzz的盒子, 翻了翻, 小Zoey一看到Hello Kitty的Hair Band馬上說他要, 剛好剩下一個粉紅色, 一個Hot Pink, 就幫小若雅和小Zoey各買了一個!

後來也多拿了幾個蝴蝶結, 真的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的照片 >

Peach Fuzz Bowtiqu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