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07.06.2013 Agape密集訓練課程 by 何志勇牧師

每天我都注意着Agape密集訓練課程的整個Schedule, 當然我知道有一些課因為小孩跟時間的關係必須放棄.....

那天看到星期五晚上是何志勇牧師, 本來有開心果小組聚會, 也徵求過大家的討論和同意, 大家就自由選擇, 要去教會小組聚會? 還是到Agape參加何志勇牧師的密集訓練課程?!

還記得有一次特會, Virginia + Wendy + Peiwen和我一起來到Agape, 何志勇牧師看到我們這幾個就問我們是從哪個教會來的, 他說他要幫我們禱告, 沒想到他一禱告我們圍成一圈整個被聖靈大大充滿, 全部跪倒在地上, 哭的哭, 叫的叫, 每個人都得到很大的釋放,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這次也很期待何志勇牧師晚上的Message, 沒想到這天晚上講的就是有關方言和靈歌, 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參加Agape的禱告會, 何志勇牧師講得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雖然是第二次聽到這Message, 不知道這個晚上為什麼特別的釋放, 至少對我來講是第二次來操練, 卻比上次更好!

我知道我的聲音不比以前, 很多很久沒見的朋友看到我都會跟我說, 我雖然看起來一樣, 聲音卻變了, 有的人還以為我生病了呢!

其實這都是罵小孩罵到沒聲音, 而且好傷噢, 很多時候星期五晚上小組聚會, 星期日的敬拜讚美我都沒辦法唱上去, 其實是心裡很難過的, 都求上帝醫治給我更好的聲音可以來敬拜他!

這個晚上何志勇牧師先幫我們上了一課什麼是悟性禱告? 什麼是悟性唱歌? 什麼是靈性禱告? 什麼又是靈性唱歌?

Ally + Virginia和我都一起來操練怎麼唱靈歌, 甚至還有跳靈舞? 每個節奏都要跟上, 音域越高越能很快進入, 我們開始用"如鹰展翅上腾"這首歌開始敬拜, 唱到後來才不用歌詞, 開始用靈歌來敬拜, 越唱越高, 越唱真的越進入, 後來我連方言就開始一直跑出來....

說實在的我平常方言大部分都是自己小小聲的講, 而且有點卡又好像有點順, 但是這次卻是批哩趴啦不能控制的一直出來一直出來!

我閉著眼睛來領受, 我可以聽到Virginia也開始講起方言, 而且好大聲好大聲, 他開始有點想要哭的時候, 我也覺得我好像也快要哭出來, 我有種感覺我覺得我們好像在用方言對話,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彼此在說什麼, 好像就像何志勇牧師說的, 這天晚上會有人用方言對話一樣!

何志勇牧師說他有感動要為那些有感覺要跳靈舞的人禱告, 很多人到了前面, 我講了很多方言, 但是我沒有很確定有跳靈舞的感動, 所以沒有走到台前......

沒想到一禱告, 很多人真的開始跳起靈舞來, 尤其是Virginia, 我和Ally在後面一看他開始跳起舞來, 整個人好像要撞到椅子, 我趕快跑去前面幫他看著, Virginia就開始跳起跟何志勇牧師放的影片一樣的靈舞, 就是在約櫃蓋上兩端翅膀要向上張開的天使"基路伯"一樣, 我可以確定的那舞一定不是Virginia自己跳出來的!!!

後來何志勇牧師問大家還有誰不會講方言的? 我往後一看, Ally開始向我微笑起來, 他走到台前有一二個人開始為他禱告, 我走到Ally後面, 很奇妙的, 我可以感受到Ally整個身體在抖, 我知道上帝已經在動工了, 連我都開始又批哩趴啦不能控制的開始方言一直出來, 這天晚上是我講最多方言, 而且講最順的一次!

我在參加一次特會中得到方言, 我知道自己要常常練習說, 但是真的很少, 講方言是造就自己, 這一陣子我卻越講越多, 每天我就開始一有時間或是一有空, 走路做事都盡量邊講邊禱告, 真的那一整天都很不一樣!

我知道參加很多特會又怎樣? 得到這些恩賜又怎樣? 但是也因著來到這些特會, 或是藉著這特會觸摸到上帝, 整個生命和生活都會不一樣, 最重要的就是我和上帝之間的關係, 每天都一定要來到上帝的面前, 與他在我們的花園裡相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