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07.18.2013 Karen + Ethan @ da House!

01 Play Day @ Da House!!!

上個星期四Wendy + Brian一起去產檢, 我就幫他們照顧Karen + Ethan!

本來想一起去看電影, 不過這天的Summer Movie有點神話, 我怕第一次去看電影的Ethan會害怕, 我一個人帶三個會搞不定, 就想說去The Shoppes玩水好了, 沒想到一早經過The Shoppes卻發現玩水的地方居然在Construction! 乾脆還是到我們家來玩吧, 也約了Lynn帶著二個小的來我家玩!!!

IMG_3652

02 Making the Cake and Pizza!!!

IMG_3670

03 To Go Our Lunch @ 台北休閒小站!

IMG_3686

04 Lunch Time! Yummmm.......

從來不知道Karen可以吃這麼多, 我點了海鮮湯麵 + 加麵, 沒想到Karen就吃了二大碗, 哈哈哈哈哈.....

IMG_3699

05 我家今天熱滾滾!

這是我們家這天的盛況, 沙發坐整排滿滿的哩!!!

IMG_37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