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06.29.2013 Fireworks @ Harada Heritage Park!

1052397_535549479839037_11932319_o

July 4th很快就到了, 每一年很多City都會舉辦放煙火, 偏偏Chino Hills是不能放煙火滴!

看到Wendy Po的Flyer, 在Eastvale有提早一個禮拜慶祝July 4th連續三天的Picnic園遊會, 開心果很多人都跑去玩, 我們因為早上坐火車到海邊玩, 下午睡了一個午覺, 晚上想說不累的話也過去看看!

Katy + Rick的舊家就在公園旁邊, 還記得以前他們都會BBQ, 晚上就順便在陽台上看煙火!

這次剛好房客搬出去, 整個房子是空的, 我們一群人全部都跑去他們房間的陽台上享受這VIP看煙火的特權, 今年的煙火真的好近好好看!!!

01



02



03



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