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07.12.2013 Cow Appreciation Day @ Chick-Fil-A!

cow02IMG_3489

我們都成了一隻一隻的乳牛嘍! Moooooo~~~~

cow03

Chick-Fil-A每年都會有Cow Appreciation Day, 只要這天你打扮得像一隻乳牛, 你就可以拿免費的一餐!

本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Sydney + Ruth剛好都不用上班, 他們就跑來我家, 我從Chick-Fil-A的網上印出來牛的耳朵鼻子和斑點, 連Sign都有哩!!!

cow04cow05cow06

我前一天跟馬麻拿了一堆白色和黑色的垃圾袋, 我先把Sign貼在白色垃圾袋中間, 然後用黑色垃圾袋剪出不同大小的黑色斑點, 用雙面膠大概的貼在白色垃圾袋上, 最後再剪頭和手伸出來的地方就可以了!

我們大人小孩每一個人都做了一個, 等全部做好就準備出發嘍!!!

P1130446

我們到了Chick-Fil-A還抱著懷疑的態度, 今天應該是Cow Appreciation Day沒錯吧? 今天幾月幾號啊? 到底有沒有人穿成這樣? 後來突然有一群全身上下穿的都是像Halloween乳牛的Customs走下車, 雖然馬上被比下去了, 我們這才安心的下車! 哈哈哈哈哈哈....

P1130451cow09cow10cow11

可愛的小乳牛們!!!

cow12

哇~ 餐廳裡好多不同造型的乳牛哩!!!

cow13cow14

遇到白冰和Joy他們也來嘍!!!

cow15cow16cow17

哇~~~!!! 哇~~~!!! 我們都不敢相信的邊點餐, 心裡邊興奮地大叫著, 我們拿到了四個大人Combo Meals, 三個小孩子的Kids Meals全部免費哩!!!

因為我們全身都穿上乳牛裝可以拿整餐, 有的人只有戴著牛的面具, 牛的帽子, 牛的耳朵, 或是只有貼幾個乳牛的斑....他們就不一定會整餐送你喔!

cow18

漢堡超大個, 我吃得好飽!!!

cow19cow20cow21cow22cow23

一共$41.33, 我們省了$41.33哩!!!

cow24

吃飽後, 小孩子們進去裡面的Playground完了一下!

cow25

最後我們拿著Kids Meals裡面的書, 全部拿去換了Ice Cream來吃!!!

cow26

小阿姨幫每個小朋友的冰淇淋, 撒上他們最愛不同顏色的Sprinkles!!!

cow27cow28cow29cow30

今天是跟小天使Katelyn相處二個禮拜的最後一天,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也很開心, 就讓我們在Chick-Fil-A吃著Ice Cream做為歡送的紀念, 阿姨會很想念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Chick-Fil-A的照片 >

Cow Appreciation Day的照片 >

Cow Appreciation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