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6, 2013

06.17.2013 - 06.21.2013 "Off the Bench" Sports Camp @ CVCC!

sports01

今年小若雅的暑假, 二個多月中我幫她排了五六個VBS跟Camps, 也有幾個禮拜是空出來讓他休息, 好好享受Summer的!

每年我們教會的英文堂CVCC在暑假都會有一個禮拜5PM-8PM的Sports Camp!

我很快地就報名參加, 小若雅因為才五歲, 所以還是在Team 4/5, 明年六歲開始就可以選擇他喜歡的運動項目, 而且小Zech也可以一起來參加嘍!

sports02sports03

這是今年Sports Camp的T-Shirt!

sports04

最後一天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拿到一個獎牌, 好像贏了奧運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06.10.2012 Sports Camp @ CVCC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