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07.13.2013 BBQ @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 Apt!

bbq01

這天跟Sydney阿姨約好一起去Brea Mall, 剛好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公寓有BBQ可以免費吃, 我們全部都跑去找Sydney阿姨 + Will叔叔!

bbq02

小若雅知道要來Sydney阿姨 + Will叔叔的公寓馬上就說他要玩玩具, 其實那些玩具是小若雅從小玩到大!

小Zech就說他要巧克力, 上面有棉花糖, 原來他還記得上次到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家有Hot Chocolate + Marshmallow可以喝!

小Zoey就純粹的想要到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家玩! 哈哈哈哈哈哈......

bbq03bbq05bbq04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家帶我們到他們公寓中間有可以烤肉的地方, 哇~~~ 好多Hot Dogs, 麵包, 各式各樣的Chips和餅乾, 各種的汽水!!!

bbq06

我們拿著走到旁邊另外一個Outdoor的Picnic Table, 圍坐在那邊吃, 吃不夠還可以再去拿, 真的是吃到飽, 實在是太讚了!

bbq07

我們更應該常常來探訪Sydney阿姨 + Will叔叔, 哈哈哈哈哈....

更多吃BBQ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