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07.01.2013 Agape密集訓練課程 - "超自然的財務豐盛" by 郭美江 牧師

944980_539505366109582_1745019642_n

2013愛修園"進入神的心意"暑期特會
日期:06.28.2013 - 06.30.2013
密集訓練:07.01.2013~07.06.2013
大會主題講員:Dr. Jack Deere 傑克‧迪爾牧師 主講"使徒行傳"共12單元
內容:琴與爐敬拜、生命讀經、聖靈學校工作坊、個人禱告服事
還有郭美江牧師與愛修園教牧團隊的教導、帶您一同探尋神的心意,領受神的祝福、恩膏與大能
地點:愛修園LA校本部
詳情請洽:909.718.0180
報名請上網:https://www.agapecenter.net/cgi-bin/tc_aboutconfregist.cgi?lang=tchinese
詳細課程時間:http://www.agapecenter.net/v7/download/news/t/154113373823pdf.pdf

前一陣子得知愛修園的暑期特會結束, 就有一整個禮拜的密集課程, 看著從早到晚排得滿滿的課程, 每個主題都好吸引人!!!

本來要來當講員的Dr. Jack Deere因為太太在醫院的緣故, 最後來是沒有來, 邀請到的是Rev. Steve Thompson牧師!

特會剛好是Weekend, 滿滿的活動我根本沒辦法參加, 一直等到今年可以免費參加的密集課程星期一開始, 聽到有一連串郭美江牧師的講座, 就很期待的來聽聽!

星期一晚上"超自然的財務豐盛"這個主題更是我最想了解最想聽到的訊息, 好少人會講這個主題喔!!!

晚上果真我把小孩和事情排開, 跟Virginia + Ally一起來愛修園, 果真郭牧師把這個主題講得好棒, 讓我更知道要以正確的眼光和思維, 經歷神過度的財務興盛!!!

----------------------------------------------------------------

聖經豐盛的九項原則

01 忠心納十一與奉獻
02 走出曠野的思考模式
03 神透過你手所做的事來祝福你
04 提升你的才幹與能力
05 重視創意與分辨
06 持恆服事的熱忱
07 學習基礎的理財知識 a) 好管家 b) 作預算 c) 禱告再投資 d) 了解市場生態 e) 學習基本稅法
08 過程比結果重要
09 靠主從生產者變成倍增者

聖經的理財原則

01 釐清價值觀, 設定目標 (慇勤籌劃的, 足致豐裕 ; 形式急躁的, 都必缺乏 - 箴言21:5)
02 進行收支管理實行記帳 (你要詳細知道你羊群的景況, 留心料理你的牛群 - 箴言27:23)
03 進行負責管理, 不要透支 (富戶管轄窮人 ; 欠債的是債主的僕人 - 箴言22:7)

親愛的兄弟阿、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翰三書 1:2

所以你要謹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律例、典章。
你們果然聽從這些典章、謹守遵行、耶和華你 神就必照他向你列祖所起的誓、守約施慈愛。
他必愛你、賜福與你、使你人數增多、也必在他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並你的五穀、新酒、和油、以及牛犢、羊羔。
你必蒙福勝過萬民、你們的男女沒有不能生養的、牲畜也沒有不能生育的。
耶和華必使一切的病症離開你、你所知道埃及各樣的惡疾、他不加在你身上、只加在一切恨你的人身上。申命記 7:11-15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 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申命記 8:18

那時你看見就有光榮、你心又跳動、又寬暢.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列國的財寶、也必來歸你... 以賽亞書6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