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06.30.3013 愛修園聯合畢業禮 + 按牧典禮!

agape01

恭喜Edward道碩畢業了! 雙碩士喔!!!

agape02agape03

這是個時刻應該是淚流滿面, 超級感動, 上帝實在是太奇妙了! 從一個每次小組聚會只把太太丟下就離開的弟兄, 在一次開心果小組的烹飪比賽, Edward以"紅燒牛肉"得到第二名 + 開心果弟兄們給的一瓶啤酒, 從此就開始來參加小組聚會!

短短幾年不知道有多少次的經歷, 到現在居然是我們教會的蔡傳道! 真的是哈利路亞! 讚美主!!!

agape04agape05

有一天收到在彩虹認識的Ruth Email說她要畢業了, 邀請我們來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心裡超想來參加, 那個星期日也才發現也是Edward的畢業典禮!!!

Edward的畢業典禮是非參加不可, 因為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再唸個Triple Master了?! 哈哈哈哈哈哈....

agape06

Sara姐姐最喜歡Zoey妹妹了!!!

agape07

Trevor來插花!

agape08

連Jessie阿姨都跑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全家買了二束花, 就都在隔壁的房間等著, 所有的小孩子們全部玩在一起!!!

agape09

搞笑 v.s. 耍酷! XD

agape10agape11

看Edward開心的!!!

agape13agape14

恭喜Ruth從愛修園畢業嘍! Virginia Chen和我就代表彩虹營UTD第22屆的"開心果"公主們來祝福Ruth, 願上帝在Ruth服事的道路上必時時與他同在, 當Ruth大大的張口, 上帝就會大大地充滿!!!

agape17agape18

畢業典禮結束後, 有餐點, 好多好多東西可以吃, 從甜的到鹹的都有哩!!!

agape19agape20agape21agape22agape23

願Edward蒙受豐盛的祝福, 也要成為别人的祝福, 在未來服事的道路上都滴下恩典的脂油, 並充滿從神而來的喜樂! 祝福蔡傳道 + 蔡師母一家喔!!!

感謝主讓開心果(打"開""心"門結出生命聖靈的"果"子)結出這麼"大~~~~"這麼"BIG~~~"的果子! 真是大豐收啊!!!!

更多畢業典禮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