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4, 2013

06.21.2013 天國文化特會 Kingdom Culture Conference Day 02!

kingdomday0201

第二天一早我們很準時地就來到這韓國教會, 是讚美之泉帶領大家敬拜, 每次唱讚美之泉的歌就好容易進入, 很快地就來到上帝的寶座面前!

kingdomday0202

好期待早上腓力牧師的Message, 他真的講得很棒, 尤其是葡萄園的比喻, 因為不同的時間進入葡萄園, 卻都拿一樣的工價, 講到"比較"!

如果你知道別人比你晚進葡萄園做工, 卻拿一樣的工價, 心裡就有種"不公平", 那如果你不知道別人的工價, 拿的工價就是主人當初跟你講好的價錢呢? 你是不是心裡不會覺得不公平, 反而很感恩很開心呢?

其實不用眼紅別人從上帝身上得到多少的恩典, 上帝永不忘記你也不虧待你, 不要去比較, 只要歡喜去領受就是了!

昨天下午的專題"二代之間", 沒想到講的是周師母, 今天換他的兒子周巽正, 也就是周牧師的小兒子, 我滿喜歡他的講道, 因為他的年紀跟我們差不多, 也快要有第三個小孩了, 小孩子的年紀也跟我們家差不多, 所以他講很多的東西我們比較了解也很容易接受!

尤其當他講到我們跟天父的關係, 小孩子跟父親的關係, 真的是不是用罵的打的, 這樣他們心裡會有一種反叛, 將來他們上了大學沒有人管的時候, 就會覺得終於自由了, 可以做很多不該做的事情!

當我們父母跟小孩子的關係很好, 就算我們不在, 他們仍然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 不應該做什麼, 不會因為父母不在就很隨便, 因為知道父母會難過, 上帝也會難過!

當周巽光講到自己約五歲的女兒, 因為身體有異位性皮膚, 身體都會很癢, 常常要好晚才睡覺, 有一天晚上突然女兒很早就說要喝ㄋㄟㄋㄟ, 他心裡很高興, 女兒今天晚上終於可以早點睡覺了, 沒想到女兒喝完ㄋㄟㄋㄟ, 一個小時過了還沒睡, 二個小時過了還沒睡, 一直弄到好晚好累!

突然女兒開始大哭起來, 周巽光想累的人是我想哭的人是我, 你哭什麼? 他問女兒哭什麼? 女兒說....拔拔, 我知道我一直不早點睡, 你很難過, 因為你很難過, 我也很難過, 所以很想哭!

小小的年紀當他講這些話的時候, 是多麼的貼心和不捨!

"關係"真的很重要, 也讓我更加注意自己和孩子們的關係了!

更多參加天國文化特會Day 02的照片 >

2013 天國文化特會 Kingdom Culture Conference >

kingdom2101467

06.16-06.22.2013 天國文化特會 Kingdom Culture Conference >

Grace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150 S Brookhurst Rd
Fullerton, CA 928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