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07.15.2013 國中同學來造訪!

P1140044P1140047

雖然說是鋼琴老師的國中同學Ariel從台灣嫁到美國來, 住在離我約15-20分鐘的地方, 我們卻各自都好忙, 幾乎沒有見幾次面, 上次看到中中是他滿月的時候哩!!!

Ariel常常台灣美國二地跑, 後來幾乎都住在台灣了, 這次Ariel到美國來放暑假, 又要回台灣的前幾個禮拜先跑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了Panera Bread吃早餐, 聊一聊!

ariel02ariel01

我和Ariel都是點一個Sandwich + 一個湯, 好好喝的Onion Soup!

ariel03

第一次發現Panera開始有給小孩子的麵了, 點了這個Kids Meal是Butter Noodle的, 小孩子好愛吃!!!

ariel04ariel05ariel06ariel07

小Zoey很好笑, 一直說他要吃麵包, 我就點了一個Cheese Danish給他吃, 沒想到整個盒子從頭到尾一直抱住住!!!

ariel08ariel09ariel10ariel11ariel12ariel13

吃完早餐, 我們帶著三個小孩子們去The Shoppes裡面玩水!

ariel14

玩完水, 順便去吃Pink Berry才回家!

小朋友們都玩得好興奮, 能再一次看到Ariel, 馬麻我也很開心, 希望我們能更常一起約見面!!!

更多Hang Out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