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6, 2013

06.27.2013 Madacasca 3 + 怪獸大學 Monster University!

IMG_2418

上個星期四的電影是"Madacasca 3", Kristen + Ally + 我一起約了看電影, 這次Kristen沒有帶Isa, 反而Ally帶著翹課的Chris一起來看!

威爺同樣在上班前把我和小Zoey先帶到電影院, 這次我特地買了一個$5 Kids Meal Combo給小Zoey, 他超開心的!!!

Kids Meal Combo有Icee + Popcorn + 一包糖果, 沒想到小Zoey一看到那包糖果什麼也不要了, 讓馬麻我吃吃喝喝更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Madacasca 3快結束的時候, 我們全都跑去看一直很想看的Monster University, 好好笑也好可愛的電影喔!!!

看到有人給了Monster University的影評, 覺得很有趣.....

01 想要成功, 就是先模仿成功的人訣竅
02 與其埋頭苦幹的看萬卷書, 不如去見見大世面
03 雖然沒有本科的天賦, 但是你有你的長處

"You are not scary at all! You are fearless!"

IMG_2422

看完電影我們大家跑去吃Ojia, Lunch Special有一碗生魚片 + 一碗Udon, 剛好我吃生魚片, 小Zoey吃Udon, 我覺得滿划得來的哩!

真是一個Happy Summer Movie Thursday!



Summer Movie Fun @ Harkins Theatr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