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5, 2013

06.22.2013 天國文化特會 Kingdom Culture Conference Day 03!

kingdomday0301

天國文化特會的最後一天, 這是最奇妙的一天!

每一堂腓力牧師的訊息我都不想錯過, 除了他講道的方式很吸引人, 他的話語中都充滿着上帝的同在!

一早腓力牧師放了一段超級感動人的影片, 是他在印尼雅加達的時候, 辦了一場小孩子的特會, 通常我們都會想小孩子哪懂什麼是聖靈呢? 在影片裡每個小孩子舉手敬拜讚美神, 有的淚流滿面, 甚至有的被聖靈充滿, 他們都知道上帝好愛好愛他們, 其實他們都知道也都瞭解!

看了那影片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想到自己的孩子們, 不要以為他們不瞭解, 也不要以為他們還小時間還久可以慢慢傳福音給他們, 上帝的作為真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腓力牧師是一個對宣教傳福音很有負擔的教會, 這天早上其實腓力牧師是以一個很嚴肅的態度, 除了嚴肅還加點責備, 因為這幾天的特會中雖然晚上我都沒來, 但是早上這幾天其實整個會堂只坐滿了1/3到一半, 難道我們真的不夠認真地傳福音給身邊周遭的親朋好友?!

腓力牧師說晚上如果我們現在聚會的會堂沒有坐滿, 他就會離開, 不會講任何的道, 並要我們大家都起來為每個空着的位子禱告!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繞著整個會場為著每個位子禱告, 又是另外一次感動, 可以感受到聖靈的一直澆灌與充滿!

這天腓力牧師沒有講什麼道, 特別為所有的牧者每個教會祝福, 牧者也一個一個在台上被聖靈的恩膏充滿再充滿, 我看到泥土音樂的盛小玫阿姨, 也就特地幫他拍了下來, 相信上帝也會讓小玫阿姨的歌聲繼續祝福傳福音給更多的人!!!



整個下午我們這幾個參加早上聚會的, 開始一直Text所有開心果的弟兄姐妹們, 再三邀請沒有信主的親朋好友們來參加今天晚上的特會, 我們知道晚上的特會一定很棒!!!

kingdomday0302

晚餐後沒多久, 外面已經開始排隊, 出乎意料滿滿的人潮!!!

整個會堂的位子全部坐到滿滿滿!!! 哈利路亞! 感謝主! 讚美主!!!

kingdomday0303kingdomday0304kingdomday0305

本來以為開心果大家有小孩, 又這麼臨時應該沒有誰會想來吧, 沒想到Virginia + Richard + Wendy + Brian + Katy + Rick + Matt + Debbie + Ally + Will和我.....我們一共來了11個人, 佔位子的時候還真的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Matt, 突然Sophie發燒, Alex拉肚子, 他還是來了, 真的是屬靈爭戰, 果真他來參加完聚會, 小孩子都好了!!!

我們都很希望每次特會都可以夫妻一起參加, 這樣可以同感一靈也有一樣的領受, 這次謝謝Virginia願意在外面幫忙帶小孩子們, 讓很多拔拔馬麻都可以一起很專心的聚會!

這天晚上很大膽的腓力牧師居然講了"方言"的道, 在場很多不信主的墓道朋友, 只能說腓力牧師的信心真的好大, 而且當天晚上他就跟神宣告, 求神讓每一個人那天晚上都得到方言!

感謝主讓開心果這麼多的弟兄姐妹們來參加, 大家都有不同的領受, 有的人真的講了方言, 有的人可以感覺到聖靈, 雖然我知道有的人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聖靈已經大大充滿也開始做工,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得着!

腓力牧師呼召的時候, 好多人走到台前, 都是之前不信主, 願意在這天晚上宣告上帝是真神, 真的不是誇張!

尤其是每次開心果小組聚會, Brian總是說他是陪老婆來小組聚會而已, 當Brian也走到台前的時候, 雖然只是幾步路, 我的心跳得不是普通的快, 感覺到什麼叫做從天上來的滿足與喜樂, 一轉身, Wendy已經哭得唏哩嘩啦了!!!

一切的禱告和淚水, 已經化為最美的見證, 相信上帝會讓Wendy + Brian經歷更多更多, 而且從那一晚開始將會有更大的改變! 感謝主震動了天也震動了地!!!

這天晚上居然興奮的睡不著.....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這幾天"天國文化的特會"實在是太棒了!

更多天國文化特會Day 03的照片 >

2013 天國文化特會 Kingdom Culture Conference >

kingdom2101467

06.16-06.22.2013 天國文化特會 Kingdom Culture Conference >

Grace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150 S Brookhurst Rd
Fullerton, CA 928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