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07.20.2013 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 Natural History Museum @ Los Angeles 01

museum01

Happy 4th Bday to Zech!

這天是小Zech的四歲生日, 今年不打算幫小若雅或是小Zech辦生日趴, 小若雅一直吵着要去San Diego Zoo看動物, 之前我們在Groupon買了全家才半價的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 Natural History Museum的年票, 開心果有好幾個Families都一起買了, 就帶著小若雅一起去看蝴蝶, 今年省了一大筆生日趴的錢! 哈哈哈哈哈哈.....

museum02

約了幾個開心果有買年票的Families一起去Museum, Katy臨時沒辦法去, 我們就帶著Ally + Chris跟我們Carpool!

museum03museum06

本來以為人會很多, 就換不到蝴蝶Show的票, 雖然說有年票Membership的, 蝴蝶展的票不用錢, 通常都要先在網上Reserve才不會都被Reserve而沒有辦法進去看, 只不過我們的Groupon Voucher必須當場先換成年票才可以拿到蝴蝶展的票, 還好還是都拿到了!

museum04museum05

我們帶著一群小孩子, 光看到門口這一大個恐龍魚化石就已經夠開心的了!!!

museum07

我們進去的地方好像不是正門口, 是一個Gift Shop, 馬上就給他逛了起來!!!

museum08

Museum正中間就是一個好大的恐龍化石!

這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有好多展覽館, 有人類學, 植物學, 昆蟲學, 脊椎和無脊椎動物學, 古脊椎動物學, 軟體動物學, 魚類學, 爬蟲學, 棘皮動物學, 鳥類學, 礦物學和古生物恐龍等..... 看都看不完!!!

museum09

我們還是趕快先跑去看蝴蝶嘍!!! 蝴蝶是在Museum外面的一個小區......

museum10museum11

看蝴蝶的地方有一棵"Butterfly Wishing Tree", 可以寫下你自己的願望綁在樹上!

museum12museum13

進去看蝴蝶之前, 那邊的人還特別跟大家說看到蝴蝶不可以摸, 這裡的蝴蝶很多, 如果停在蝴蝶停在你身上也不要打擾到它.... 我們就進去嘍!!!

museum14museum15

哇~ 這裡面有這麼多種蝴蝶喔!!!

museum16

威爺開始了戶外教學的課程, 哈哈哈哈哈哈....

museum17

我們大家一起找上面的蝴蝶吧!!!

museum18

真的到處都是蝴蝶飛來飛去!



museum19museum20museum21museum22

蝴蝶看完, 再進去館裡看恐龍吧!!!

museum23museum24

這個我知道, 是吃草的長頸龍!

museum25museum26museum27

啊~~~!!! 恐龍來啦!!!

museum28

吼~~~~

museum29museum30

Ally阿姨牽我看恐龍耶!



museum31

馬麻你看, 恐龍的骨頭都比我還大!!!

museum32

一樓看完還有二樓哩....

museum33

哇! 樓下看到開心果的紫微 + Jane + Matt + Daisy二家人, 大家都看完蝴蝶, 全部都跑來這裡看恐龍, 終於碰在一起嘍!!!

07.20.2013 Natural History Museum @ Los Angeles >

Natural History Museum of Los Angeles County
900 Exposition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07
213.763.DI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