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07.20.2013 謝謝叔叔阿姨送Zoya + Zech的生日禮物!

gift01gift02

我們家的寶貝們太幸福了, 叔叔阿姨總是不忘了我們的生日禮物, 連沒有生日的怕他們會難過也都拿到一個禮物, 實在是太寵我們家三個小寶貝了吧!!!

gift03

小Zech生日這天晚上, 小阿姨 + Mike叔叔像聖誕老公公一樣特地跑來送生日禮物, 他們買了一大盒Transformer給小Zech!

gift04

看小Zech高興的!!!

gift05gift06gift07gift08gift09

這是可以把機器人Transform成車子, 然後可以在軌道上發射比賽!

gift10gift11

車子又可以Transform成機器人!!!

gift12

小若雅的生日只離小Zech四天, 所以他也拿到小阿姨 + Mike送的Tangle芭比!

gift13gift14

這個芭比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梳子可以裝冰水, 只要用那梳子一梳, 他的頭髮就會變成粉紅色和紫色!

gift15gift16

小阿姨 + Mike還送了小若雅Sparkling的Lip Gloss和指甲油, 可把小若雅給樂壞了, 這是他最愛的, 只不過後來看到他和小Zoey二個一面擦指甲油一面吃東西, 被我給沒收, 我可快昏了!!!

gift17

小阿姨 + Mike叔叔離開沒多久,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也跑來送禮物, 這次只有小Zech有禮物, 今天是他生日而已ㄇㄟ, 哈哈哈哈哈....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知道小Zech有二個Transformer的車子, 所以特別又買了另外二個, 可以變成一整個Set嘍!!!

gift18gift19

看Sydney阿姨得到我們家小帥哥的吻有多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

gift20gift21gift22

就這麼剛好家裡有一個弟兄姊妹送的蛋糕, 我們就順便幫小Zech唱了生日快樂歌嘍!!!



gift23gift24

好好吃的Tiramisu!!!

gift25gift26

變! 變! 變! 每天小Zech光在這邊Transform就可以玩粉久嘍!!!

祝小Zech四歲生日快樂喔!!!

更多生日禮物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