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07.10.2013 - 07.12.2013 VBS @ Calvary Chapel Golden Springs!

IMG_3283

小若雅這幾天去了Diamond Bar那邊超大教會Calvary Chapel的VBS, 回到家他拿了一張他畫的圖給我, 然後跟我說"馬麻, 這是我今天在VBS吃的東西!", 我一看有6片西瓜和5杯水, 再加上有練習算數學不錯喔, 哈哈哈哈哈哈.....

IMG_3288

小若雅七月前二個禮拜都在家, 剛好每間教會都沒有VBS, 不過Katelyn來他倒是幫了我不少忙!

那天Peiwen跟我一邊聊天一邊聊到他去VBS接小孩, 我就想哪裡還有VBS?!!! 他才告訴我就在Diamond Bar一過山, 那間Target旁邊有一間很大的教會Calvary Chapel, 有一個禮拜整個早上免費的VBS!

已經星期二了, 我趕快打電話去教會確認, 星期三一早去可以馬上報名, 隔天爺爺就帶著小若雅去參加了!!!

IMG_3286IMG_3285

沒想到這教會VBS一點廣告也沒有, 網上也找不到任何的Info, 這樣K-1Grade的小朋友都已經有3個Groups了, 人超多的!!!

IMG_3267

本來想說小若雅突然進去會不會很陌生很孤單, 後來小若雅回到家就說他有遇到Eze和之前參加別的VBS的朋友, 很好玩!!!

只不過星期四小若雅聽到我要帶小Zoey去看Summer Movie, 他也要跟, 我想反正暑假就讓他跟我們一起去看電影沒去VBS, 本來想說暑假就讓他開心, 沒想到這樣更慘.....

星期五那天威爺帶小若雅一早再去VBS, 小若雅猛抱著威爺狂哭, 哭了有半個小時, 他居然不願意留下來參加VBS!

只因為前一天星期四他跟著我們去看電影, 他跟威爺說馬麻說可以不用去VBS!!! 哇勒哩......後來威爺只好把小若雅一起帶到公司上班!!!

這是小若雅這個暑假第一次參加最短, 應該說只有一天的VBS!!!

這次也讓我學會絕對不能帶小孩子蹺課!!! XD

Calvary Chapel Golden Springs >
22324 Golden Springs Drive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396.1884

No comments: